20屆保研,糾結川大和武大計算機選哪個呢?

時間 2021-08-12 23:41:20

1樓:好好小姐

既然是保研我猜川大的導師比武大更好?

研究生入學,導師是第一評價標準,清華的渣導也不如厲害點的211。

如果川大能找乙個穩定產出高水平文章,不做橫向,肯放實習的導師,我認為比清華做的橫向導師划算。

2樓:知行合一的風

這個問題,希望補充更多細節。

單從計算機實力來看,武漢大學更強。

但是比起華科,武大也很菜,在武漢市就業壓力會很大。

同理,川大前面還有成電,情況仍然不樂觀。

但是如果,你自身足夠優秀的話,成都市能提供給你的機會比武漢市更多。

在光谷裡面,最近十年都沒有發展出特別有名特別大型的企業,外企也是比較匱乏的。而在招商這一方面,成都近十年做的挺好。

武漢有洪災,成都有澇災。這個大概五五開,但是武漢治理的明顯好很多。

成都冬天是有不小的霧霾的,但是武漢夏天熱啊。霧霾這個東西長期來看是可以治理的。

另外就房價而言,你可以自行鏈家,在2023年成都房價還沒有新一波大漲的時候,武漢的房價大概是成都的兩倍多。

所以你需要補充這個問題的其他情況,讓我們回答的人知道你到底在想啥?在你的思考範圍中,哪個因素的權重更大?

化工保研,天大和西交選哪個?

作為乙個當初拿了天大化工和交大化工保研名額的人現身說法化工的話天大的更好,方向分的很細,畢業要求也更嚴格化機的話交大的更好,基本做的就是交大能動那一堆方向化工文章更好發,但是就業emmmm 區別在於天大的化工學院是大院,交大的化工學院是小院。不要小看這個!非常重要!大院老師間關係複雜,盤根錯節。小院...

保研名額拿到了,浙大和中科院選哪個?

潮水連海平 1 想要早點賺錢,那大概率不會考慮讀博了,既然不走科研道路,實驗室和導師的水平過得去能順利畢業就行了。至於研究生那點補助,完全是細枝末節的事情。2 生物天坑專業,無論你去浙大還是中科院,或者清華北大,碩士畢業如果專業對口,是不太會有滿意的工作的。3 綜上,如果想碩士畢業早點賺錢回報父母,...

20屆上財會計學院新生,以保研為目標,大一應該如何準備

VH留學保研橙子 恭喜樓主已經在很早就進入大學的時候已經確立了自己要將來保研的目標,可以說已經領先了同齡人很多了。那麼在接下來的學習生涯中就要針對這個目標一步乙個腳印地去努力。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首先要了解保研的整個流程,標準,以及如何申請等重要資訊,尤其是自己學校的保研政策,主要參考哪些指標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