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為尖子班學生我卻厭棄學習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2:18:01

1樓:Yellowbigdu

「我知道我能學好…」

你以為你以為的就是你以為的啊?真是蜜汁自信。

在我看來你不過是純粹懶還要給自己找藉口而已,典型中二病、阿P精神。

別的不說,你見過真正的學霸麼?別的不說,就說我本科同一院系同一年級的,有憑著文化成績考上北大的某小提琴特長生兼院足球隊主力兼(最後去了UC Berkeley的)科研大神,還有有本科畢業答辯拿著某些辣雞學校水貨教授一輩子都不一定做的出來的科研成果來血虐我等的學神。

呵呵,說拿你和這些大神比那是在侮辱他們。就算是我這種被他們壓成渣渣的都有自信能把所謂「認真起來」的你碾壓一輩子。

送你一句話:山外有山,天外有天,在打敗所有牛人之前你沒資格躺在沙灘上曬太陽。

2樓:vince

我曾經上過這種類似的班,還有期末考試不在排名上要被踢出去那種,其實我自己不怎麼喜歡這種班級,我喜歡和不同層次和不同型別的同學交流玩耍。所以我當時就抱著無所謂的輕鬆態度,按部就班做好自己的學習計畫,結果反而成績越來越好,心態真的很關鍵,不要去過度對比其他人,這樣只會給你帶來無謂的壓力和打亂你自己的計畫和生活,自己向著目標學校前進就行,不用在意其他人和事

學而思的數學尖子班和超常班之間學生差距有多大,教學難度呢相差多大

沒想到,我有這個機會,回答一下初中集訓隊的問題。北京10000人考試,選拔出70個初中集訓隊孩子。有一次因為上課和考試時間衝突,幾個高階班孩子單獨補了一次課。老師感慨,孩子們理解力太強了,別的班講三小時的課,這個講一小時後,就沒啥講的了 老師只好用很長時間講故事和道理 孩子回來後說,太難為老師了,沒...

家人拖關係想讓我去尖子班,我應該去嗎?

yzyqxl 為什麼不去呢,尖子班學習氛圍好,在這種環境下,我相信但凡你是乙個想要努力上進的人都會被這種氛圍影響,這對你學習很有幫助,而且你也說是家長拖關係讓你進的,你家長這麼花心思,肯定是對你有所期待,希望你能學的更好,為什麼不去呢,這有什麼好猶豫的 說一下我自己的經歷吧。我個人是在尖子班和普通班...

我中考發揮超常進了尖子班,但是是班級倒數。請問我應該怎樣努力,或者有哪些好的學習方法和習慣可以借鑑?

首先,你要穩住你的心態。你不要覺得自己是班裡倒數就很自卑,覺得自己哪兒都比不過別人,你要知道,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你既然能考進這個學校,那你就有這個潛能。其次,你要保持你的努力。你身邊一定會有許多大神一樣的人物,你可以學習他們的學習方法,然後轉化成自己的,記住,不是原封不動照搬,而是以自己實際情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