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大學形勢與政策課

時間 2021-06-02 22:20:38

1樓:

麻痺就很煩。我們學校的形勢與政策課是選擇不同的課外社團活動或者講座,我一說大概就有人知道是什麼大學的了。

形式很有意思。但問題是,我搶不上活動啊

麻痺的,搶了一學期了都沒搶上,要麼是課程衝突無法去,無語。

2樓:山河故人隱

我不否認國家的強大,但是我討厭無腦吹。

大四了還得被這個破課折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這個課就跟名字一樣,形式主義…課堂上老師並不能輸出獨到的見解讓我眼前一亮,基本上就是千篇一律,拾人牙慧。

課程主題我很擔憂,居安多於思危。

所以這門課我們到底是該怪老師不能講好,還是怪這門課的設定本身就存在問題?

3樓:

這是一門人均90+的必修課,是一門讓人感覺溫暖的課,尤其是經歷了高數和四六級托福gre摧殘之後,當你回過頭來,看到成績單上不知何時冒出的形勢政策的成績,更是會感到一陣莫名愉悅,雖然你我看不透它神秘莫測的計分方式。但是,但是,一切都發生得太快,為什麼我的形勢政策課是100分,為啥室友的只有98分。我不清楚我做了什麼,也不知道我多做了什麼,但看著室友失落的樣子,一陣超然物外的感覺湧上心頭。

「不就多了兩分嘛」,我淡淡說道,彷彿大學生活已經功德圓滿,彷彿下一秒就羽化仙去,彷彿已經看到了我的靈堂…彷彿又回到了小學三年級數學滿分的時候,好久都沒有這種感覺了,一切都是那麼簡單而美好。這是一門水課,但它是集領導的崇高感和師娘的優美感於一身的水課,我不禁感慨,這真是上善若水,上善若水,善若水,若水,水,水,水…

4樓:

0.5學分,p/np的課

b事多得像5學分的課

組長carry一切,組員p事不幹,答辯組長乙個人去。

我覺得,沒有意義。匿了。

5樓:

毫無卵用

最倒霉的是遇到給分很低的老師

別的課都最起碼80 專業我90+

這門61哦呵呵

和老師沒有任何過節的也沒有翹課日了狗

6樓:南極

剛剛看到學校通知很憤怒,來知乎看看。

大四了,下週這學期所有課程就結束了,但是學校剛剛下了通知,19號要上一堂形勢與政策課!一堂!

就為了這一堂巨水的課,我們這些家離的遠的學生要在學校等二十天!就為了這一堂水課。

而且大四了,大家考研的考研,找工作的找工作,好不容易等到專業課上完了,又被這一堂課綁在學校裡。

巨生氣!如何看待形勢與政策課?我的看法就是,這種老師隨便教,學生不愛聽的課,平時劃划水還行,一旦耽誤事了,就很可氣啊!

說句題外話,真的很少見到我們學校這種奇葩的,大四了,課程還是滿滿當當的,乙個多的月寒假之後,我們還得回到學校繼續上課,一直上到四月底,期間沒有實習,沒有空檔。

最近真是苦了那些考研的同學,最後衝刺了還要天天上課,上課的時候偷著看書還要被老師訓。卒。

7樓:寧子文

平時刷知乎了解到的東西是在乙個方面深入,而形勢與政策算是一種廣而不深的科普,感興趣可以自己課後深入學習。

唯一想吐槽的是多麼認真都不給滿績點強行85

如何看待央行徐忠的文章《當前形勢下財政政策大有可為》?

山木今可否 中國的實業在放水週期擴張的產能相比樓市到底哪個泡沫更大?這問題稍微琢磨琢磨都覺得有意思。無非是實體綁架了就業,所以國家才會希望少來那麼幾個老闆跳樓 暴斃 逃,所以央行才會頂著極大壓力在美元加息週期裡精打細算出那麼點定向降準,還千叮嚀萬囑咐不能在金融機構裡空轉,更不能進樓市。但從某種意義上...

形勢與政策上老師說 女孩子最好的嫁妝是什麼?是文憑。這個算男權思維嗎

王逗逗 這句話算男權思維,但是應該是屬於男權思維裡偏向女性的那種。舉個例子吧,女孩最好的嫁妝是文憑。這句話可以等價與資本家告訴你 我們公司不要求996,你每天晚走一小時就好了,週末還給雙休。剝削還是那個剝削,壓榨也還是那個壓榨。只不過相對而言,每天晚走一小時的老闆比起996的要 慈善 的多。你老師的...

如何看待今年選拔的形勢?

都在吹H隊有起勢,可惜都是吹,一到集資都沒聲音了。怪獸家經歷這麼多事,出坑的票源誰來補上。綿羊家不用說,看集資就知道了。楊惠婷家少了3p,缺口也很難補上。魚哥自己都已經放棄了總選。烏龜家悶悶家形勢也不樂觀。不說跟sn隊比,就是後輩隊的x,x兔,集資的資料也被落在了後面。今年進五個就不錯了。我是坐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