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學校 MPAcc 專業的畢業生更容易進四大?

時間 2021-06-02 15:24:06

1樓:

沒有統計就沒有發言權。

以下是一線所某記諮詢一部門的人員學歷構成。

朕親自算的,只此一家別無分號,絕對內部,匿了,要臉。

樣本量:26

碩士:17人,佔比65%

本科:9人,佔比35%

海外與國內人員構成

海外學歷:15人,佔比58%

國內學歷:11人,佔比42%

生源地構成

美國:8人,佔比31%

英國:4人,佔比15%

澳洲:2人,佔比8%

加拿大:1人,佔比4%

中國:11人,佔比42%

以上人員全部為諮詢部門。

審計目測本科和國內的比例會高很多。

我這麼無私的分享快來贊我。

2樓:渥德鵬哥

首先選擇財經類當中的名校,必須上財,東財,中財,西財等,其次會選擇985的院校,比如北大人大北航北理工等等。最後會選擇財經類一般院校和211.

3樓:

看到很多回答都有點久遠,和現在的實際情況略不符,覺得應該來答一發。

儘管都說四大累四大忙,錢少事多離家遠,但是作為每年的秋招大戶還是吸引著許多應屆生。同時這幾年金融行業就業形勢嚴峻、海龜回流等導致現在不管是面試還是最後收到offer的應屆生,碩士比例相較以前大大上公升!四大也不是所謂的名校生想進就能進的地方。

且現在四大跳槽的要求也越來越嚴苛,很多都有一條件「碩士學歷」,因此不贊成「本科畢業無需深造」的言論。

那麼說到哪些學校這一問題,當然越有名越好了,關鍵問題是你能否在名校激烈的競爭中成功上岸?你是想要名校的頭銜還是進四大的機會?名校固然優勢突出,但四大也有很多非985 211的目標院校,考這些學校的研相對較為容易。

最後,很多東西都是錦上添花而非雪中送炭,願所有人都能正確認識自己,做出合理選擇。

4樓:EdwardSong

我必須重寫了,今年pwc的上海所牛人雲集,群面十幾個人,一半都是名校海龜其他的也是國內不錯學校的,據說一些水校都刷掉了。所以mpacc maud水校的就別讀了,沒意思,拿著cpa面試都進不了

應該改成哪些學校的mpacc還看得上四大

5樓:Zhang Kevin

誠然,如果題主本科學校不太理想的話,可能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有了名校的光環後,至少能博得面試的機會。但是研究生進四大還是從Junior1做起,和本科生畢業的沒有什麼區別(嗯,可能薪水多個幾百塊乙個月)如果你的同學本科畢業直接進四大,你讀完研究生在進四大就會尷尬的發現:他成了Senior你還是個Junior,而且他不但成了你的領導而且薪水還是你的好幾倍......

不過既然樓主非要讀研,拜託千萬把趁有空把CPA搞定、把結婚搞定、把小孩搞定先......

自考的畢業生,算是主考學校的畢業生麼?

熱心腸 學姐 1 算啊,你自考的這個院校,畢業了,拿的證書不都是蓋了主考院校的章和自考辦的章嘛 2 那就是這個院校的畢業生啊 3 像我在中鵬自考的,院校是華南師範大學的,那我就是華師的畢業生以上,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si信學姐,我會盡快回覆的 只能本職工作之餘回覆哈,望理解 學歷...

二本學校機械專業畢業生能幹什麼?

機械打工人ee 大多數公司還是在乎本科院校名氣,但不代表你上二本院校就只有二本實力,也有人考研上名校的。畢竟是個本科生,待遇最起碼來說,相對專科好些,我接觸的本科生基本都是最後進入研發搞設計,先得從基礎幹起,把基礎打牢,幹一線還不至於,畢竟是個本科生,如果真叫你幹一線,可能公司高學歷太多或者你不是很...

大多機械專業的畢業生去向?

來,直接看圖。1.根據行業發展潛力以及未來潛力從高到低,依次推薦機械人行業 汽車製造行業 航空 軌道交通 醫療器械製造 電子製造 工程機械行業 白色家電 其他傳統製造業。2.一般原則,能進大公司,肯定首選大公司。盡量選擇知名企業或者規模相對較大的企業。3.推薦崗位 工藝工程師 設計工程師。前者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