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上班族如何一步步實現財務自由?

時間 2021-06-02 13:18:22

1樓:BANK

提公升能力,先讓自己成為管理層,爭取5年做到部門總監,收入大概能番5倍。

如果有名額買一線城市核心地段的房子,6年能再翻一番。加上槓桿相當於翻了2.5倍。

2樓:陳九九

先好好學會存錢,當存到一定的經費,就會產生理財意思,可以看看《小錢狗狗》,對金錢有不同的認識,學會錢生錢。

財務自由是每個人的夢想,可是我們中的大多數都是普通的上班族,能做到不月光已經很困難了,更別提財務自由了。其實有夢想並沒有錯,錯的是你有了夢想還不想辦法去實現它,而是找各種各樣的理由來讓自己懶惰得心安理得。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從現在開始,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做乙個財務類的規劃,你離財務自由這個夢想的距離一定會越來越近。

從改變投資觀念開始

不是有錢才投資,而是越沒錢才越需要去投資。想實現財務自由,應先從改變自己的投資觀念和投資習慣開始。不管你每月薪資多少,開支有多少,也不管你處於人生中的哪個年齡階段,投資都應該記住三分法,即三分之一用於生活開支,三分之一用於償還欠款,三分之一用於投資。

重視記賬

千萬不要忽視忽略記賬的作用。如果你還沒有結婚,自己錢花完了,還能向父母要一點接濟。但是將來如果有了自己的家庭,肩上的擔子重了就不同了,任何事情都要自己負責,所以記賬很有必要。

每個人需要建立乙個賬本,每天能詳細地記錄下收支情況,這樣不僅有利於節約開支,還能對未來做更好的規劃。

學會量入為出

在實現財務自由之前,一些剛需還是要滿足的,比如我們都要面對家庭買房、買車,這些地方都要花不少錢。在這種情況下,一定要做控制好家庭預算,控制好消費,最好能根據家庭實際的收入情況來量入為出,適當消費,控制好消費合理花錢,就等於變相的增加了收入。

睜大眼睛挑平台

想要實現財務自由,努力掙錢是一方面,懂得投資更重要。相比銀行投資產品和一些高風險的渠道,網際網路金融投資收益率處於中等偏上,專案的週期也很靈活。投資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將資產進行合理配置,既能規避由於突發事件造成的財務危機,也可以讓資金不斷的滾動起來。

希望以上技巧能幫助你!

3樓:商戰奇才·馮斌

當被動收入大於支出的時候,就實現財富自由了。那具體應該怎麼做呢,學習改變命運,知識成就未來,有錢的人不一定值錢,但值錢的人一定會有錢,當身處基層的時候,應該靜下心來好好學習,強大自己,成長自己。

4樓:我的守護神是雄獅

我個人覺得人可以實現財務自由是分等級的

也就是你的消費能力是多少

如果消費能力是不設定上限的,那普通上班族很難實現,真的要靠創業成功來實現了

不過控制好消費慾望的話還是可以相對的實現的我記得之前有個很高讚的回答,通過100萬就可以實現,前提是不生吞金獸

5樓:彭慧瓊 Alta

剛好最近我給自己規劃了我的財務自由之路,發給你看看。

6樓:Cathy

感覺挺難的,但也不是不可能

首先,選好行業和平台,不同行業薪資待遇差別很大,不要說夠不上好職位,努力總會越來越好。

其次,投資自己,發展業餘生活,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第三,要學會理財投資,讓錢生錢。

最後,要鍛鍊身體,健康是一切的根本!

7樓:落塵

首先你工資得有結餘,其次你結餘的錢用來投資一定要穩準狠,就是看準了了解清楚了可以保證一定不會虧損,最不濟一定要保證本金。有了這些剩下的就是穩打穩紮了,慢慢的有了一兩百萬以後到一千萬就不是什麼難事了,另外在提一嘴車一定不要先買折損率太高不值得

8樓:鐵血十八星旗

你提這個問題可以幫助別人實現財務自由。但是並不能讓你財務自由。因為你可以吸引一批同樣問題的人來看,然後肯定有乙個或者幾個答案表現得很認真的樣子告訴怎麼一步一步來實現。

然後他肯定會推銷他的東西。所謂的販賣焦慮。

如何一步步提高APM

阿摩 提高apm,apm提速,你可以使用下面這個軟體來簡化你的按鍵,還可以將右邊的鍵移動到左邊,我用了真不錯,只用左手就夠了,輕輕一點就可以了,現在玩起遊戲來,一下就成了高手 哈哈 作為接觸War3 11年,接觸SC 12年的動物,表示,APM很好刷,就是不斷Shift,不斷地123切編隊就好了。問...

如何一步步改變自己呢?

雲深不知處 1 離開你的舒服區,改變你的圈子,人的思維是有環境產生的,不改變環境永遠都無法徹底的改變思維,有時候乙個人更能體驗到真正的喜悅,去大膽的衝破你周邊的環境,乙個人來一次旅行。還有就是你要確定做什麼樣的人,就去接觸什麼樣的人,大膽一點衝破你的環境。2 一周堅持讀一本書,精神的力量無比巨大,看...

如何一步步成為蝙蝠俠?

Tim Drake 其實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有布魯斯的意志,布魯斯那樣的人就算不當蝙蝠俠以他的意志也沒有什麼是他做不成的。我們提到布魯斯總是首先想到他有錢,有勢,有管家。的確,成為蝙蝠俠這些條件缺一不可。但即使沒有這一切布魯斯也曾生活在乙個充滿愛的和睦的家庭,有著愛他的父母,這和我們大多數人沒什麼兩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