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滑板是如何一步步改裝的?

時間 2021-06-08 09:42:11

1樓:三公尺世界

DIY齒輪傳動

DIY是個神坑。先佔位置。從圖紙變成實物還是很有成就感的

2樓:像瘋一樣自由

機公尺螺絲的孔,直接斷了

接收機帶藍色燈,圖為14wag矽膠線

我同學我的桌子和正在充電的12v60ah的鋰電

橋電機輪子直接買的一套,電調自己另買的。

還是坑進不少錢去。

重,太重,不適合妹子。鋰電還是在背上背起的。

時常壞,電調運氣不好就燒了,那時候還沒想到自己修電調,一張毛爺爺乙個啊,壞了好幾個電調...後來兩個都燒了就再沒管了。

機公尺螺絲經常抖掉,打了孔的橋也強度不夠斷了,後來直接買了幾十個機公尺螺絲和沒打孔的橋,隨身帶著六角扳手,時不時緊一緊。

轉向基本靠前橋,動力橋太鬆電機支架會磨到板子,但基本夠用。

14wag不夠爽,後期換了更粗的10wag矽膠線,油門推滿直接觸發鋰電的短路保護,不過這樣也不會出現起步板飛人倒的尷尬局面。

換了10wag就沒敢把油門推過4分之3,速度hold不住了,速度大的我腿杆打閃閃,索幸沒出過車禍。

經常給雙翹帶速度,拉三四個在廣場上溜。

電機有噪音。

12v60a的鋰電能玩兩個晚上,充電8小時。同時還買了逆變器供晚上熄燈宿舍斷電後用,三四臺筆記本打LOL刷DNF的。

有時候電調壞了就把電橋拆了換上普通橋練動作。

一時推油門一時爽,一直推油門一直爽。

往後試試爆改電調換igbt試試。

你家是如何一步步脫貧的?

這個問題估計我得等幾年再答了 我現在對我家是如何一步步致貧很有心得 結婚五年了,樓全款,沒車,三年和婆婆一起還完結婚的錢。生完孩子準備買車。結果大姑姐提議和他家一起買輛大貨車跑,把他家的十幾年的車給我們開,多份收入。心裡不願,又不好直接拒絕,說讓老公說了算,結果他同意了。第二年,大車不景氣,沒買,我...

如何一步步提高APM

阿摩 提高apm,apm提速,你可以使用下面這個軟體來簡化你的按鍵,還可以將右邊的鍵移動到左邊,我用了真不錯,只用左手就夠了,輕輕一點就可以了,現在玩起遊戲來,一下就成了高手 哈哈 作為接觸War3 11年,接觸SC 12年的動物,表示,APM很好刷,就是不斷Shift,不斷地123切編隊就好了。問...

如何一步步改變自己呢?

雲深不知處 1 離開你的舒服區,改變你的圈子,人的思維是有環境產生的,不改變環境永遠都無法徹底的改變思維,有時候乙個人更能體驗到真正的喜悅,去大膽的衝破你周邊的環境,乙個人來一次旅行。還有就是你要確定做什麼樣的人,就去接觸什麼樣的人,大膽一點衝破你的環境。2 一周堅持讀一本書,精神的力量無比巨大,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