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一步步搞定雙子男?

時間 2021-06-24 12:50:05

1樓:這樣

吸引包裝靈魂外表一定也要到位但不是那種大眾以為的標準一定要有自己的特點!!!上鉤之後瘋狂對他好差不多乙個月或者兩個月。一定要溫柔!

然後兩個月後的某天忽然就不理他然後緊接著若即若離 。

2樓:由比濱結衣

這這個問題你叫我怎麼答呢

我是雙子女我第乙個喜歡的人是雙子男

但是後來我就不喜歡他了和另乙個天蠍男在一起了

結果就很孽緣啊!分了唄分完之後我真的認認真真的難過了一段時間...(因為是真心喜歡)

當初我朋友說他會不會就是因為知道你不會信才表達的自己的真心

哇好浪漫的猜想誒!可惜我還是沒信哈哈哈

在這裡補充一下我屬於異性緣還不錯的那種並沒有稱兄道弟也沒有裝可愛啥的 (我好自戀啊哈哈哈哈哈其實方方面面都屬於普通偏上一點點加起來就還算不錯啦)

然後說到重點了!

一周前我和他吵架了!!!那天我正好姨媽心情不好再加上本來就是他的錯我脾氣這麼好的人初中四年頭一起發脾氣!真是我倆就對著罵我罵他他就說:

「對人該有的東西我一點兒也沒有」這種的你看我雙子怎麼能吵輸呢!我就說:「這些都是人人都知道的事實不用你一直重複!

」然後當著班級裡剩的幾個同學的面吵了十分鐘...

然後昨天我們月考我和他去前樓考試乙個考場然後課間我靠在玻璃護欄上身體一半兒都露在外面他就很溫柔的叫我下來怕我掉下去(但是配上他那幽默的口音真的又溫柔又搞笑哈哈哈哈) 這是他頭一次這樣溫柔的對我

所以雙子男!一定要讓他覺得你對他稍微有點好感(但絕對不是非他不可的那種) 然後他懟你開玩笑啥的一定不要猶豫懟回去!要不然他會覺得你很無趣 then 偶爾吵架千萬不要讓著他該溫柔的時候溫柔該堅定的時候堅定!

他就會主動關注你只要他對你溫柔(不是撩!!!) 你就很有戲了!

這輩子第一次被表白就是雙子男...所以我還算比較有經驗性格一定要有趣!那種文文靜靜的女生他們也會喜歡不過很短暫!

就醬祝題主早日成功!

如何一步步提高APM

阿摩 提高apm,apm提速,你可以使用下面這個軟體來簡化你的按鍵,還可以將右邊的鍵移動到左邊,我用了真不錯,只用左手就夠了,輕輕一點就可以了,現在玩起遊戲來,一下就成了高手 哈哈 作為接觸War3 11年,接觸SC 12年的動物,表示,APM很好刷,就是不斷Shift,不斷地123切編隊就好了。問...

怎麼一步步成為設計師

qianqingtan 怎麼一步步成為設計師?設計行業也有很多細分領域,比如平面設計師,室內設計師,產品設計師,服裝設計師,動漫設計師等等。首先得確定你想成為哪類設計師,讓後復合自己興趣,就深入學習和實踐下去。假如你不是對這個領域有充分的熱愛,就無法在遇到困難的時候面對和堅持。學習和成長的路上,總是...

人是怎麼一步步變強的?

小鬼醬 1.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2.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3.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4.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後又使他們更堅強。5.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6.空想會想出很多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