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麼樣一步步走向貧窮的?

時間 2021-05-10 14:02:13

1樓:小小

2樓:摩羯座的悟空

24歲的時候,我有3萬存款。

26歲買房,借了12萬,負債80萬房貸。

27賺50萬

28賺100萬

29賺120萬

現在,我30去歲!

買了第二套!

以上所以賺的錢都用上,然後本息要還400萬。

當然你們可以說我光房產的固定資產就有700-800萬的價值!

你也可以說 80和400萬有一半是利息,且需要30年償還!

但我已經開始懷念25歲,有3萬存款的時候加!

3樓:會飛的蝸牛

我14年畢業,剛畢業時候不知道想幹啥,不是很想上班也不擅長自己的專業,沒有跟它死磕一輩子的打算。就想試試自己想做的事情,反正有學校家長兜底。最後才發現自己就是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自己的熱愛和擅長在自己的性格缺點面前很容易受挫,不得不最後在家裡主張下,參加了公考,在家裡這邊的二線城市考了個單位,家在另外乙個小城市。

現在掏空了家裡積蓄買了房,每個月房貸車貸信用卡,工資沒發就已經全部預支出了。

窮全是自己造成的,講的更深遠還有家庭專業的因素,但主要是自己的性格缺陷,習慣了舒適,不敢去改變。

我們是怎樣一步步地走向平庸的?

4644同學 平庸,從那個夏天開始。打生下來直到高考上個大學,不論結果如何,不得不承認,這是到那個夏天為止我幹的最偉大的事,我為我的這份事業付出了不少的心血和時間。所以這個時候就算考的是個108流學校,我也不會去說我是個平庸的人,你說我平庸ntm才平庸,因為這時候我是有成就感的。之後懷揣著 上了大學...

黑莓手機業務是如何一步步走向失敗的?

我從技術角度看待黑莓衰弱的原因,黑莓在商務領域崛起,得益於他的電子郵件解決方案,特別是郵件推送能力和文件辦公能力。文件辦公能力實際上同時代還有PDA也可以勝任,但是電子郵件推送是他的核心競爭力,這方面幾乎做到了極致。黑莓有兩個優勢 1 在流動網路資料業務還不發達的時代,做到壓縮資料節約流量。2 在電...

人是怎麼一步步變強的?

小鬼醬 1.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2.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3.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4.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後又使他們更堅強。5.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6.空想會想出很多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