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如何一步步對女生失望的?

時間 2021-05-12 17:51:34

1樓:

「我不要孩子,絕對不會要」

「我又沒提過要生孩子」

「以後就算要結婚,我也不會生」

「你這哪跟哪呀?」

「我聽你這口氣,女人不給你生孩子,你就不想結婚唄」

「你無理取鬧了吧,我什麼時候說過不娶你?」

「我無理取鬧?行吧,果然,你和網上的那些沒有區別」

「你一天到晚少看點微博,行嗎?」

「她們難道說得不對?你們不就是想白piao?」

「麻了,我出去了」

「又出去喝酒?你一天到晚就喝吧!你那個胃都反流食管炎了,你還喝,喝了又吐,吐了又胃痛!?」

摔門而去

2樓:士多啤梨小姐

戀愛不是說男生處處都讓著女生,男生也是人,不是女生的奴隸,雙向奔赴才會有好結果。他也會累,他也想要禮物,他也有自己喜歡的東西。假如無論誰對誰錯,都要他哄你,你都要無理取鬧,他真的會委屈,會難過。

在他累的時候你還要使喚他,他真的會心寒。有一些男生,他一開始對你很好後來不愛你,他真的不是渣,他是真的失望了。女生真的要少看那些雞湯,請一定要珍惜對你好的他,別讓他難過。

3樓:只有四塊負極的倫茲

不肯付出脾氣惡劣分手常掛索要自由謊言漫天爭吵不休曖昧成癮

女生是怎麼一步步追男生的?

KIKI晶 還是要靠提公升自己,讓對方看見自己的優點,還有就是不要太計較付出,反正我男朋友也是剛剛好喜歡我,只不過他外地來上大學覺得很多不適應,也怕沒時間陪我所以一開始一直不答應和我在一起,我一直對他好,陪著他他就想通了,他是屬於長得特別好看但是自己不自知的那種,我對他第一眼是驚豔,他,emmm,把...

你是怎樣一步步對男友(老公)失望到絕望的?

懷孕八個月了,晚上我哭了乙個多小時,他在旁邊睡的開始打呼嚕了,那一刻真的是絕望,連續幾天凌晨兩三點才能睡覺,身體不舒服,心裡也不舒服,真的是累到不行了才能睡著,而他,一直可以睡的好好的,第二天當做什麼事情沒有,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子覺得自己孤獨,深夜望著旁邊熟睡的他,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這場婚姻,真的是...

你家是如何一步步脫貧的?

這個問題估計我得等幾年再答了 我現在對我家是如何一步步致貧很有心得 結婚五年了,樓全款,沒車,三年和婆婆一起還完結婚的錢。生完孩子準備買車。結果大姑姐提議和他家一起買輛大貨車跑,把他家的十幾年的車給我們開,多份收入。心裡不願,又不好直接拒絕,說讓老公說了算,結果他同意了。第二年,大車不景氣,沒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