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級沒過的情況下,是否要為了大三保研夏令營考個雅思?

時間 2021-06-02 06:59:08

1樓:湉牧

你好學姐,我想知道你後來有沒有去考雅思,我現在也面臨著這樣的糾結,大三上12約份的六級多半是過不了,6月份的六級成績出來時時太遲了,考雅思又覺得真的考不出來漂亮的分數,該怎麼辦呢

2樓:知了吱了

和答主情況一樣,不過本人211,請問答主有解決了嗎?

更:忽然翻到自己以前的回答,自己最終結果是沒報,不過現在的結果也算是給保研的那段歲月焦灼的日子花上了乙個比較滿意的句號。本人農學大類,最終去往中科院。

3樓:楊予祈

一樣一般985

一樣前10%

一樣沒過六級

一樣思考是否準備雅思

一樣考研保研雙手準備

(看小夥伴們的回答好多情況一樣的,不如我們報個團吧!)QQ群:解憂小雜鋪群號碼:729340668(應該不算廣告吧)

4樓:Olivia

這位學弟或學妹大三下學期了六級還沒過,英語基礎可想而知不是特別好,那麼要考乙個很漂亮的雅思成績來說明自己的英語水平,需要花費的時間我保證不比你下次過六級所需的時間少。你還要去熟悉雅思的題型,背雅思的單詞,準備雅思的口語,聽說讀寫樣樣不能少,你確定你有這個精力和信心?

而六級呢,大三下了對吧,之前考過的都沒過,但是基本題型你是知道的吧,沒有口語這一項,單詞應該也刷了一部分了吧,之所以沒過絕大多數是沒有掌握正確的複習方法。

答主本人的建議是各位去報個六級保過班吧。利益無關,我本人四六級是在大一大二連續過掉的。

建議大家報六級班,可以參考我室友的例子。我室友專業成績第一,只是六級一直沒過,但她很早就考慮到要在夏令營申請前過六級,所以就在大三上學期報了乙個六級保過班,在十二月份過了六級,最後她去了北大。當然你們現在也不晚。

現在離下次六月份的考試還有三個月嘛。如果你要考雅思的話,在夏令營之前,還不一定來得及出分,出了分也不一定理想。

權衡一下,真心覺得這時候過六級比考雅思穩多了,無論是精神上還是實力上。

5樓:MM1213

一樣,兩手準備,考研保研同時準備,前提鄙人真的英語渣,5月雅思換題,不到兩個月時間考出來對自己而言太難,樓主有時間我們可以私聊一下

六級沒過對於研究生找工作的影響大嗎?

高粱河車神 工科專業的來回答一下,今年研三正在找工作,工科找工作六級的影響不是特別大,但是在乙個面試的時候,面試官就提了六級不過文獻閱讀還是會有點問題,不過沒有說卡條件。但是,有時候可能就會因為乙個英語四六級,本來大家參加一樣的筆試,考的水平也差不多結果人家過六級的進面試了,你沒有進面試,這時候就看...

在24 365持續不斷開啟新風的情況下是否可以直接入住新裝修的房子?

蜂清揚檢測 Rocky 新風換氣還是不錯的,是輔助工具,而不是決定性的結果。但還是建議找到汙染源,解決掉汙染源。實測超標很多,而新風狀態下達標,估計也沒有檢測機構敢建議你居住。1 新房多久能住,取決於房間的汙染源,如果沒有汙染源,三五天可以住,如果有汙染源,不處理改善掉,那麼三五年未必能住。2 新房...

怎樣在壓力大的情況下保持良好的心態

龍騰zhang 壓力大的情況下就別想著保持良好心態,有用嗎?先把讓你壓力的事搞好再說。如果沒必要的麻煩事,有壓力那就是閒的了,找個事幹幹吧。 周先生與王小姐 看看這個,其實你很幸福 初從文,三年不中 改習武,校場發一矢,中鼓吏,逐之出 又從商,一遇騙,二遇盜,三遇匪 遂躬耕,一歲大旱,一歲大澇,一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