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編導,需要哪些輔導資料?

時間 2021-06-02 03:22:16

1樓:番茄番茄

多看一些故事編輯的書籍,然後去構思和創意你的故事內容,這樣才能促進你的故事寫作。要去把電視編導的基礎知識進行學習,畫面運用,聲畫組合,廣告策劃這些要學清楚。

2樓:

我的天,回答裡面真是五花八門的翻車現場。

從統考應試的角度來說,某些書可能還有點用,但你要想考更好的學校,那些東西非但沒用還會束縛你的藝術潛力。

先仔細研究一下統考的考試內容,或者目標院校校考的招生簡章,相信你大體就知道該看什麼資料了。

3樓:熊貓BFA

專門的藝考輔導教材本就不多,編導藝考故事方面,這本書你不會失望的。

如果你想考北京電影學院,請馬上看這本書。

北電畢業師哥寫的純藝考故事乾貨,還搭配獲獎范文、故事大綱、劇本分場,涵蓋能在藝考編導故事裡涉及到的方方面面。

祝你成功。

4樓:南京傳媒大學招生

多看看文常,買個張福起的文常就差不多了,多看電影增加閱片量,不過時間不長要是真的想過也是有難度的,文化課好還行,不行可以直接走文化課,要是文化課不好,可以考慮來南京傳媒大學自考本面試試一試!

5樓:王佳阿芝

你先看看河南的省統考要考些什麼內容。一般來說省統考的文常也不難,本身語文素養不錯,再看看文常書,問題都不大。

小黃,小紅,都可以看。

寫作方面,影評故事這些最好能多看看書,或者往年的題,畢竟和高中作文不一樣。

總的來說,省統考,過線容易,高名次難。省考只有一次機會,且比如你的面試好,或者有什麼證書,但是對於大部分沒有面試的省考來說,都不利於發揮你的優勢,並且承認省統考成績的好學校很少很少。所以還是建議多參加一些校考,這樣考試的機會更多。

小城市傻大姐橫衝直撞考北電-藍憨憨的藝考復讀長征路

6樓:傒囊

如果僅僅為了考個大學,一本張福起文常書做夠你應付統考了,如果還要學寫影評在加一本張福起的影評書,說實話,都是有模板的,跟寫作文差不多。

7樓:BBBerlin

中西方文學史

電影史美術史

建築,攝影,導演哪些比較有名你得懂。美術分類,風格,名家你得知道。還有關注時事,你總得做點新聞筆記啥的。

文常的話,多做題

大學需不需要買輔導資料?

Mr望川 我覺得是需要的,有的時候有本資料可能會對於你期末考試前的複習有好處 如果你是期末開始學習這門課的話 而且很多時候可能會遇到原題 小黑子 個人建議還是需要買的,在一些優秀的大學,學生都是在比較成績,因為學習可以提高乙個人的精神境界,你追求的不只是及格,而是更優秀,因為你付出的代價都會有收穫的...

求好用的輔導資料?

你剛高二 嗯嗯 首先 語文是沒辦法強攻的,只要你每天早上把老師要求的背誦內容背上幾遍 我們這兒早讀大概是乙個半小時,這樣的話,一般我是抽15到20分鐘背 還有還有,我是理科生,文科生的話,我感覺應該早讀的大部分時間都用在政史地上,再留一小會兒背背單詞 一小會兒肯定不會記住單詞的,所以在去吃飯的路上,...

有什麼考研日語輔導資料推薦嗎?

言課多語種 用日語考研的人不多,我也來分享下自己的經驗。考研之前是有基礎的,已經過了N1,所以後面主攻做題。如果你沒有積累,那就先學教材,新編日語 或者別的教材都行,總之是要學完高階的內容,因為考研日語難度介於N1 N2之間。有了等級考的知識基礎後,其實問題不大,主要的問題就是題型不一樣。所以可以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