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上戲曲學校?

時間 2021-06-01 13:30:06

1樓:大山

戲曲學校是中專,招生是招小學畢業的,不可能啊。你不要遺憾,告訴你,戲曲專業大學畢業,進京劇院乙個月工資3千多你不要後悔了

2樓:

5歲開始差不多,要不10歲上附中,都16、7了沒人要吧…要不你趕緊找人幫你集訓每天練10個小時看能不能趕上人家的童子功。

3樓:婁夏

可以業餘學,在當地找好的啟蒙老師,可以是院團退休的老演員老藝人,可以是戲校退休老師。

學的好的話可以票友下海,基本功比不了從小進戲校的孩子,但可以專攻唱功戲(京劇唱功戲太多了)。很多有名的演員,也是類似於這樣。

或者到戲校插班,自己下苦功(這個只能自己多練),某程派名旦就是如此。

總而言之,

一要自己喜歡。(這個行業很辛苦……)

二具備基本條件。(身條兒,個頭兒,五官,眉眼,嗓子。如果有條金嗓子,那就太棒了。)

三有一定天賦。(戲曲講究虛擬傳神,中庸審美,能不能體會到這一層,需要悟性和天賦。)

四要能堅持。(千錘萬鑿出深山……)

4樓:音樂痴

想靠京劇以及其他專業上戲曲學院在這個年紀不太可能了(天賦異稟者除外),可以考慮對外文化交流、戲曲文學等專業,對京劇的學習只能等進入戲曲學院再想辦法了,因為你的競爭對手都是已經在專業戲曲中專練習了好幾年的戲校學生,所以不佔優勢。

怎樣才能上了男朋友

我女朋友不玩知乎,我就說一下吧!我跟我女朋友異地,幾乎每次見就是晚上都開房住一起,開始幾次真的我也不想表現的可流氓,就只是親親一下就睡了,大概是去年有一次,我去找她,結果賓館只剩一間大床房,不錯我們以前都是開的標間每天晚上都硬的睡不著但是還不能表現出來,就這一次睡在一塊,關燈了以後就親親慢慢的有感覺...

高中數學怎樣才能上140?

肖博數學 高中數學140 不單單是考刷題訓練出來的,是要通過系統的專題訓練,嚴格控制答題效率,運用技巧減少壓軸題的運算量,才有可能衝刺140.高中數學要想進行拔尖必須從技巧 思維 題型總結上系統的學習。 蘭闌 多做幾套,掌握套路了.自然而然就上140了,有什麼百試百靈的方法我是真的不懂,畢竟不同人的...

今年編導藝考生 怎樣才能上北電?

天真淘氣包 1.了解該院校的招生簡章。很多不了解電影學院的學生或家長,覺得電影學院就是出演員出明星的地方,並不了解還有很多編導類的專業可以報考,所以前期掌握院校的基本資訊是關鍵,了解藝考具體編導類專業有哪些,又有哪些是自己比較感興趣的,後期才會事半功倍 2.通過專業課的學習,了解自己擅長的部分。就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