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聽見專四 專八,為什麼沒有聽過專一 二 三 五 六和七 九 十的?

時間 2021-06-01 10:28:59

1樓:虎紋貓

數字代表學期,大學英專四年合計八個學期,每個學期的教學目標可以視為專一至專八的考核標準。專四對應的是大二下學期,相當於大學英語專業專科畢業水平,專八對應大四下學期,相當於大學英語專業本科畢業水平。只有專四和專八是全國統一考試,其他級別(TEM-1,2,3,5,6,7)的考核標準和要求也有,但不組織全國統考,學校根據情況自行決定是否組織測試,僅此而已。

2樓:一罐居然醬

不請自來

專四(TEM-4也就是Test for English Majors -Band 4)專八(TEM-8 相應的Band 8)是國內絕大多數高校英語專業的專業等級考試,極少數的學校非英專學生六級成績足夠優秀也可以考專四,專四一般安排在大二下學期四月中下旬,專八在大四下學期三月底。

兩種考試內容均涵蓋聽、說、讀、寫,均有口試和筆試。

專業四級的難度基本在CET-6之上,專八的難度更是和GRE差不許多,而且比GRE多了英譯漢和漢譯英題目,考察記憶的先聽然後再填空的題目。

希望有幫助。

什麼是四專八專,該如何複習學好?

天氣真好去散步吧 如果你是英語專業的,這個就很重要了,專四73分過的,具體還是平時要練,保持手感,我到考前乙個多月才集中練習,然後考完覺得不是很好,專八還沒考 雪魄 不知道你是不是英語專業,暫且視為不是,專四專八是英語專業本科四年必須要過的兩項考試。專四在大二的下學期,大概四月下旬的樣子,都說專四比...

專八和專四對非英專學生來說難考嗎(我可以考)?

自由的小短腿 根據經驗來看,除非是十分嚴格涉及到翻譯專業內容的工作是需要有專四專八或者托福雅思的證書,如果只是工作需求要求英文,一般都會要求6級。但別小看要求6級,其實你的老大可能就是外中國人。 橙子 個人認為專四重要,但是朋友,我想說 只有英語專業才可以考專四。六級和專四題型類似,所以從難度上來看...

怎麼才能學好聽力?最近被什麼專四專八虐到不行,求指教?

喜歡就去鼓搗 瀉藥。這個真是 唉。請參考奶爸英語小站,把英語語流規律搞清楚了,再加上詞彙的提高,聽力就應該沒什麼問題了。我綜德老師說過,聽力不好的人,一般口語發音都不好,建議也好好糾一下音吧。 遲鯨魚 多聽多寫吧 之前準備專四的時候老師就給我們布置了寫dictation 的作業,用那種專門做練習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