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學好聽力?最近被什麼專四專八虐到不行,求指教?

時間 2021-06-01 01:20:40

1樓:喜歡就去鼓搗

瀉藥。這個真是……唉。

請參考奶爸英語小站,把英語語流規律搞清楚了,再加上詞彙的提高,聽力就應該沒什麼問題了。

我綜德老師說過,聽力不好的人,一般口語發音都不好,建議也好好糾一下音吧。

2樓:遲鯨魚

多聽多寫吧

之前準備專四的時候老師就給我們布置了寫dictation 的作業,用那種專門做練習的那種聽力,一遍原文+三遍句子+一遍原文。然後一星期三篇,每一篇聽三遍,每一遍聽完就改正。我也忘了寫了多久了,大概有七八十篇的樣子,然後感覺就來了,後來做dictation 就比較好了。

其它的這是同理。我做專八的填空不是很好,老師就讓我按上面的方法做。但是專八聽力填空的原文很長,而且是一遍下來的那種,所以聽起來很費勁,不過死扣它扣懂了聽起來就好很多。

對了,我BEC 中級掛掉了,死在了聽力上(=_=)心裡和臉上都是MMP

3樓:aral

不管是聽寫,精聽範聽,都需要時間,別為了考試而練聽力,學語言沒有技巧捷徑,只需要長期堅持,尤其聽說讀寫四項技能中,聽力最需要時間,如要百分百聽懂,需要三至五年堅持不懈。學語言不像學別的學科,平時還要每天堅持寫作對語言習得和思維能力培養很重要。慢慢來…

怎麼才能學好地理?

哈哈哈 跟老師學,有題就問,跟上速度,死記中國地圖,在你家最顯眼位置擺著地圖。當天的題當天解決,不要臉一點,問一遍不懂再問,死磕到底。只要你能會,被罵幾句又算啥。你學不好地理也有可能是老師的問題,那就只能去外面補習了。 學霸版學渣 我覺得你得找乙個自己感興趣的學習方法,我七年級剛接觸地理時,也不好好...

高中各科怎麼才能學好

wuill 本人理科生,簡單談一下理科學習方式吧,食用前注意,本人為學渣一枚,因為高一,高二,高三上半學期的浪蕩導致我跌至年級排名中下游 難以達到本科線的程度 後經過本人努力爬到了中上游,成功觸控一本線,下面這些是我的學習方法,本人認為還是有點用的 英語,背就完了,這個好指的是比平均水平高一點,要想...

高中理科怎麼才能學好?

南別舊憶 不管是高中還是大學,我就我自己的看法而言,我認為理科這個學科是相當有邏輯性的,有時候沒必要一直去對一道題死纏爛打,你首先得掌握最基礎的知識,就是那種最基礎而且你不需要知道為什麼的那種知識。再乙個就是做題一定要從最基礎的做,當你做題以後發現自己的基礎知識掌握後,可以開始慢慢做有難度的題來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