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現在的高中生?

時間 2021-06-01 05:54:06

1樓:

剛剛跟我高一的妹妹進行思想教育結束失敗返回家的路途中…挺挫敗的,自以為可以比爸媽那輩更懂她們,但實際真到自己家人身上,那種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態一樣還是有的。不過我已經沒有以很高標準要求自己的姊妹了,只希望她們比我更好(本人普通一本),實在不行起碼也是個本科吧。

但高中生的心態是看不慣學習成績好的人,我學習成績不好我挺自豪,我就是玩手機我就是不想學習……哎,說多互相討嫌,罷了罷了。

各自人生各自負責吧。

2樓:此人只應天上有

兩級分化,就和經濟全球化的不利影響一樣,好的地方的學校的學生越來越好,而落後一點的學校,要不是財政支援估計差點「關門停業」。

3樓:卓絕的草原狼

有的學生活在80歲裡,娛樂消遣,爛熟於心;而有的學生活在青春裡,追求卓越,迎難而上。我認為高中生高在追求,高在志趣,高在自律,如今的高中生早已不像上世紀的學生時代那樣單純,,他們大多心理早熟,有的深諳世事,左右逢源,有的限於泥淖,不能自拔,走出校門,走進社會,這樣的分化最終就會變成社會的分化。

4樓:

我看到的90%的高中生,乙個小城二流學校裡,頹廢,沉迷安樂,不會體諒父母的辛苦,拿著父母辛辛苦苦掙的錢在學校揮霍,生活費多得驚人,談戀愛,化妝,三天兩頭買衣服、鞋子,組隊打遊戲,什麼都幹,就是不學習,男的稱兄道弟,女的姐妹成群,自以為很瀟灑,卻不知道自己把自己推向了深淵。胸無點墨,還以為自己很優秀,表面上看是手機把他們毀了,實際上是他們自己把自己毀了。他們已經麻木了,沒有靈魂,沒有夢想,得過且過,打發人生,猶如行屍走肉。

遊戲人生,到頭來終將被人生遊戲。

5樓:

說真的現在高中生咋說,我們是屬於那種早期的00後,明明都差不多成年了還經常有人把「欸,現在00後這麼……」這樣的話放在我們身上

我們也很絕望鴨!!!!!!

高中生怎麼表白?

Hannah 這個問題其實各個校園偶像劇都有標準答案,就是保持曖昧關係等到高中畢業。這裡的曖昧,不是說保持混亂的曖昧關係而是最好達成兩情相悅的契約精神,建立共同目標。這才是對初戀的感情最好的交代,否則等上了大學才發現,這只是過家家,還各自耽誤。 我想去某某大學某某城市我希望你到時候能陪著我 很雞湯是...

現在初高中生是否早戀

Estrella 當然存在早戀的現象 青春期最容易產生情愫 在學業重壓之下 發現有人能給你關心,安慰 了解你的小心思 陪你學習,暢聊心事 青春期的我們會慢慢產生好感 然後就認定為喜歡 這些感覺就會導致早戀 戀愛不分早晚,只分對錯。但不是說早戀就是錯的,而是說遇到的人是對的,這段戀愛就是對的。不過,一...

現在高中生都喜歡什麼?

天下皆白耶 玩唄,遊戲唄,蹦迪唄,還有啥呢,不都這樣,難道去求神拜佛,修仙問道,青春年少,大好時光的,不玩去幹嘛呢,一天天神神叨叨何必呢! 蜜桃醬時 我覺得高中學習是首選,現在的高中生學習壓力特別大,功課很多很難,有許多初中學校特別好的學生,一上高中就不好了,就是由於沒有做好初中和高中的銜接,沒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