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初高中生是否早戀

時間 2021-08-11 23:36:33

1樓:Estrella

當然存在早戀的現象

青春期最容易產生情愫

在學業重壓之下

發現有人能給你關心,安慰

了解你的小心思

陪你學習,暢聊心事

青春期的我們會慢慢產生好感

然後就認定為喜歡

這些感覺就會導致早戀

2樓:

戀愛不分早晚,只分對錯。但不是說早戀就是錯的,而是說遇到的人是對的,這段戀愛就是對的。不過,一輩子那麼長,幹嘛在十幾歲找到真愛呢,但如果你認定了ta就是你的一生真愛,就勇敢去奔赴吧。

3樓:打小就出息

我認為根本沒有早戀那一種說法

以後我有了孩子不管是男孩女孩,我都會對他們的性教育和情感進行格外的關注,也不會向傳統的父母一樣對待性教育就很迴避,只要他(她)們不是為了戀愛而戀愛,我就會去支援他(她)們並對他(她)們進行正確的引導!

4樓:情緒化

恩我們學校有挺都人處物件的。

有一次我和小姐妹去上廁所我們這層的廁所壞了只好去樓上的,上樓要過的必經之路看到了一對情侶卿卿我我在門那邊,那個女生應該是看到我們了,害羞靦腆地跑走了,那個男的一臉懵站在原地。我內心不禁一萬個mmp,不要轉過來啊!!!可是……蒼天饒過誰,那個男的走過來想問我們:

你是幾幾班的可能是因為我太了,拉著集美的手就跑,關鍵是你不要追我們啊(555桑心)於是我們就在一群人裡瘋狂穿梭,哎呀~旁邊的小妹妹都看傻了~ 哈哈哈哈

突然,乙個黏糊糊的手抓住了我的衣服,我擦跑這麼快這一瞬間彷彿時候都停止了,他對我說:你跑什麼?我…呼…又不會吃人。

啊啊啊不要對我喘氣,真受不了。然後他就balbal說一大堆廢話,這操作尷尬的我用腳扣出了一座芭比豪宅。額。

我是真的不知道你追過來幹嘛

我寫的好像偏題了

5樓:ROSA

這個問題有點……是跟否本來就是並存的。肯定有。不過我感覺初高中戀愛就是戀愛,為啥叫早戀,聽到這個不開心。

我們高中四五對都成了,現在孩子都考大學了。雖然我跟初戀沒成,但是那也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憶

6樓:四四啊

沒有什麼早戀晚戀的,和年齡沒有任何關係,早戀有很多好處,我個人覺得可以適當地戀愛。

早戀是最純潔的戀愛之一,是最美好的回憶,學生時期很短暫,不想太多事情,喜歡就要在一起,

不留遺憾,高中不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青春都沒啥好回憶的,畢竟每個人只有一次熾熱的十八歲。

7樓:Duktig

肯定是有的,有的人是互相影響,但也有很多是互相幫助,互相學習,得到兩張一樣的通知書。我跟我男朋友就是高二在一起的,大家可能都認為早戀會影響學習,但其實不一定的,我們兩個雖然也談戀愛,但我們兩個人的學習是在一直進步的!高二遇到的人真的很重要!

8樓:知乎使用者

我現在上初中,周圍很多同學即使沒有戀愛,也很想,有的就是在尋找物件的道路上不停止。我是比較反感初中戀愛的吧,也有可能是我遇到喜歡的人什麼的吧

如何預防和處理初高中生早戀?

汙汙汙鋒 這個不是病,也不是不好的現象,只是與現行的教育體制不符合,影響所謂的學習吧,其實更應該正面說明,教授。規避含糊,不利於學生知道他們的情感屬於什麼,有些學霸情侶還是挺羨慕的,優秀 優秀 二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個問題的第一反應是,想必這位提問的人您一定是90年甚至80年之前的人吧?這個問題本...

對於初高中生早戀,你是支援還是反對,為什麼?

Ada Huang 支援啊。我高二早戀的。我們當時異地戀,我學習成績不太好,家人給送進一所教育質量很高而且管的很嚴 主要是我膽小 的學校。而他就屬於肯坐下來認認真真好好學幾個小時的人,所以學習成績特別好。哎,我認真戀愛的每個人都是學霸,為什麼我就不能沾沾光呢?不管怎麼說吧,當時他各種來我學校找我。我...

高中生早戀好嗎?

就是想問問,我高一,我物件高二,座標某省會top3的高中,我學習一般般,他也一般般,但是就覺得他不太有上進心,平時作業也不怎麼寫,晚上會熬夜到很晚才睡覺。就感覺跟他在一起沒啥學習的動力,反而就感覺有點蠻耽誤自己的。他很喜歡我,但我有點想分開好好學習了,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而且分開以後在學校會不會很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