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選擇個矮長相六分家庭條件還可以的女碩士嗎

時間 2021-06-01 05:54:06

1樓:

不好意思,我覺得145有些矮了,但是這只是我個人觀點,肯定有人會喜歡你這種型別的~

只不過180萬房產,不能算是家庭條件還可以吧…在大點的城市180萬也就只能買半套房子

2樓:

我和你一樣矮,我跟你說145的身高就不要期待愛情了。只能在其他方面妥協才能找到差不多的人。那些所謂的自信最美只是雞湯,誰願意自己的物件帶出去那麼矮啊……

3樓:海綿寶寶的小蝸

145真的是很矮很矮了,大部分男性考慮下一代身高直接就PASS了。我說這些不是看不起你,而確實是事實。所以我建議你不要執著於婚姻,人生還有很多別的精彩的東西。

千萬要小心那種別有用心的男人。

4樓:

確實很矮了,以至於我身在北方城市我都沒見過145的成年人,但是總會遇到合適的人喜歡你的。

矮不可怕,只要你有其他閃光點,就會有人喜歡。

我親戚家哥哥才170,在北方很矮的,但是還是娶到了漂亮的嫂子,哥哥比較聰明,勤快,為人處事八面玲瓏。嫂子家庭條件,個人能力都不差。

5樓:一粒貝殼whh

其實外在的這些都不是那麼重要,總覺得如果乙個人真的愛你,會在乎這些嗎?每個人都能選擇自己的生活、未來,當然,也包括愛情。其實,自信的人最可愛,加油。

6樓:Phoebe

媽呀,太可愛了吧( . )

完全就是口袋女孩,天然萌呀

跟180在一起,感覺會好可愛好可愛的

姑娘,你要這麼想,你有點嫌棄自己的身高,你如果找個1七幾,或者一六幾的還不如一八幾的對不對,可以改善下一代的基因呀。最重要的是你還喜歡他。

而對於一八幾的男生來說,他本來就無所謂,找高個妹子和小個妹子都沒差的。

如果是真愛,就勇敢的去吧

你願意娶乙個大你六歲或是嫁給乙個小你六歲的人嗎?

杜言惜 唉。大家為什麼都對年齡那麼敏感啊?你們沒見過年輕成熟或者年長幼稚的人嗎?我覺得只要人好都可以啊反過來講如果人不行那傾國傾城年輕慘綠富可敵國都不行啊 婉婉 個人理解是,只要心理年齡一致就好。生理年齡上,真的不需要太糾結。有些人雖然身份證上年齡比女生小5 6歲,可心理年齡比他同齡人要更沉穩的。只...

如何看待乙個長相醜個頭矮的男人,找女朋友非要找很漂亮的?

養雞人咕咕咕 建議參考 如何看待乙個長相一般懶惰邋遢不懂打扮的女人,找男朋友都喜歡有車有房身高180身材健碩溫柔體貼還專一?個人條件有各種因素在裡面,可說到選人過生活,誰不喜歡挑好的呢。 安自如 每個人都有做夢的權利和自由 做不到的我還不能想想麼?好吧我說正經的 你可以覺得提要求的人不自量力,這是你...

相親乙個男生除了個子比我矮長相一般,其他都還可以,應該繼續麼?

在回答這個問題前,我問你幾個問題 你在乎這個男的什麼?你想要穩定的生活麼?你對這個人有什麼期待的,有什麼感情以及未來有什麼規劃?上面我說的可能不全面,但是這也是幾個基本的點,如果你覺得喜歡,未來壓力不大,那算是穩穩的幸福 反之,則要你自己考慮清楚了! 暖心暖意職業創始 不可以繼續,長得矮是第一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