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工程,環境方面的頂級期刊有哪些?

時間 2021-06-01 01:14:33

1樓:[已重置]

環境衛生工程,環境科學研究,中國環境科學,等等太多了,這方面的期刊太多了而且還分為不同級別的期刊,你說的頂級期刊應該也就是核心期刊了。

2樓:

補充幾個

Nature Climate ChangeGlobal environmental change -policy和bio-

新的期刊

Nature Energy

應該也有點關係

3樓:士多啤梨小餅乾

純環境方面的。

ES&T與EHP(environmental health perspectives)是TOP 2。環工類的,WR等等好多人提過。

再好些的,就是投綜合化學類的JACS等,以及其他方面比如環境奈米這邊也可以投奈米類的雜誌,奈米類是個好選擇IF高些……

不過我得強調下,這些雜誌是你閱讀的選擇,一般講,除非太過優秀的本科生,還是不要好高騖遠想在這些期刊上發表一作文章。

踏實做事情,本科期間能發篇Chemosphere我覺得已經是非常不得了了,這也是需要運氣去碰到乙個很NICE的老闆才行(給你idea,有人帶,有實驗條件),否則沒戲。

我覺得乙個本科生經過1-2年的努力,去投一下我們的JES(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s )是較為可行的選擇……

4樓:南國四月

我覺得匿名使用者的回答的非常好,搜尋資訊是做research最基本的技能,你如果自己在知乎裡搜尋一下就會知道這種類似的問題已經有人問過了,比如這個…http://www.

5樓:

然後選擇查詢領域「環境科學「,點「我要查詢」,基本可以得到領域內所有期刊的名稱、影響因子、投稿難度。

另乙個簡單的方法,問問本實驗室的師兄師姐他們一般發在哪些期刊,那就是對你來說比較切合實際的目標。

環境工程有必要考研嗎?

小環學姐 首先,考研肯定是好處多多,值不值得要看你以後的發展規劃,如果是想進事業單位 考公務員當然是研究生更好,現在很多事業單位都要求碩士及以上學位 而且你目前是普通本科生,通過考研可以在能力範圍內選擇乙個更好的學校,也有助於提公升自己的出身競爭力,就算是去企業也有相關的優勢。其次,讀研乙個很重要的...

環境工程和給排水有什麼樣的淵源?

Danon Lu 給你點啟發,可以從 衛生工程 去尋找答案,國內給排水的幾位泰斗,老先生在美國留學時就讀的該專業 給水和排水都關乎居民生活的環境衛生與健康 方毅 給排水專業,解決人類生活所需的水,排出的水等方面的乙個學科。供水的時候,設計管網的布置,設定供水站和提公升加壓裝置,不涉及環境汙染問題,和...

環境工程考研有哪些好考的不錯的大學?

歡脫的棉尾兔 好考不好考除了看努力程度之外,還得看當年報考人數,如果幸運的話,報考人數小於等於擬錄取人數,那就算是比較好考了,有的時候,某些學校要的人少不一定是壞事,你不敢報別人同樣也不敢報,有些學校要的人多,同樣的,報考人數也會很多,當然啦,有爆冷的可能,比如今年中石油 北京 我是19屆二本院校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