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工程考研有哪些好考的不錯的大學?

時間 2021-06-01 10:45:57

1樓:歡脫的棉尾兔

好考不好考除了看努力程度之外,還得看當年報考人數,如果幸運的話,報考人數小於等於擬錄取人數,那就算是比較好考了,有的時候,某些學校要的人少不一定是壞事,你不敢報別人同樣也不敢報,有些學校要的人多,同樣的,報考人數也會很多,當然啦,有爆冷的可能,比如今年中石油(北京)。

我是19屆二本院校環境工程畢業生,今年成功上岸。我們班38個人,有選擇工作的也有選擇考研的,一共有19人考研上岸。985學校有中國農業大學,山東大學,中國海洋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211院校有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理工大學,內蒙古大學;雙非院校有天津工業大學,濟南大學,青島大學 ,山東科技大學 ,中國農業科學院 ,遼寧科技大學,山東第一醫科大學 。

班裡當初初試報名幾乎是扎堆的報,有成功兩三個人進乙個學校的,也有調劑其他學校的,不管選擇的學校如何,學習的氛圍挺重要的,考研只要能堅持,不放棄,你一定能成功上岸。

2樓:承認自己的無知

昆明理工大學潘波老師實驗室。以前有調劑名額現在都沒有了,熱度一度上公升,我們實驗室是做土壤,生物碳,環境永續性自由基,實驗室條件很不錯,潘老師帶領下的各位老師,實驗室學術氛圍挺好,今天剛舉辦完全國土壤有機質和環境學術交流大會,很成功,師爺陶澍院士,邢寶山教授(est編委),吳豐昌院士和學界的很多大牛都來參加,是乙個很好的交流平台。潘老師人和善友好,昆工第乙個傑青,省重點實驗室,只要願意努力,這裡可以是你挺好的選擇,昆明天氣特別舒服

環境工程專業好考研嗎?

故人問我 環境工程不是熱門專業,競爭不算太激烈,有些985 211都收調劑的。專業強勢的名校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所以考研擇校很重要。考研前我也覺得太難了,還好我20年考研哈工大深圳上岸了,突然就感覺考研有點容易了。 其實,如果你想日後從事相關工作,考研是最好選擇,環境工程本科畢業,就沒幾個做本專業的...

環境工程有必要考研嗎?

小環學姐 首先,考研肯定是好處多多,值不值得要看你以後的發展規劃,如果是想進事業單位 考公務員當然是研究生更好,現在很多事業單位都要求碩士及以上學位 而且你目前是普通本科生,通過考研可以在能力範圍內選擇乙個更好的學校,也有助於提公升自己的出身競爭力,就算是去企業也有相關的優勢。其次,讀研乙個很重要的...

環境工程,環境方面的頂級期刊有哪些?

已重置 環境衛生工程,環境科學研究,中國環境科學,等等太多了,這方面的期刊太多了而且還分為不同級別的期刊,你說的頂級期刊應該也就是核心期刊了。 補充幾個 Nature Climate ChangeGlobal environmental change policy和bio 新的期刊 Natur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