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醫學是學歷重要還是畢業院校重要?

時間 2021-05-05 17:18:00

1樓:白色的胖次

醫院招聘是有學歷要求的,只有達到了要求才有競爭的資格,對於應屆生來說只有學校才有競爭力,而且對於醫學生來說是就業單位選擇你,而不是你選擇醫院,如果你不改行的話,好的學校才是你競爭的資本。

2樓:中醫基礎理論

兩者都挺重要的,不過醫學生的畢業院校知名度不僅僅指211985,指的是行業內的知名度,這個學院某個專業的知名度。我舉個我了解的列子,中醫院校只有北中醫是211但不代表北中醫什麼都是最好的,比如天中醫的針推是全國領先的諸如此類。而學歷是基本條件,醫院都要研究生以上了,學歷低了就只能在很有限的資源裡找工作了。

3樓:Dr.lighthouse

醫院招人,學歷是基礎,本科階段還是學校重要,碩士階段導師重要,學歷是貫穿始終的重要,現在三甲醫院最低也得碩士,好一點的科室都得博士,所以,你學歷低,基本沒機會,不是否定你的能力,而是高學歷一抓一大把,篩選的時候根本看到學歷低的,好好努力吧!

4樓:魔鬼的靈

都有,學歷是敲門磚,除全國知名院校,很多醫學院校都只是地域名望,如果你是知名院校畢業,那麼在學歷足夠情況下,學校背景是有一定加成的,如果不是知名院校,那麼主要靠學歷了,這是為什麼考研時報考學校要考慮自已將來工作意向,通常來說找工作時在院校輻射區域內有最大優勢

5樓:陳老師

你好,同學!

無論是醫院還是任何一家其他的企業,招聘首先看中的是學歷,然後再次是學校專業,最後看工作經歷和執業證書。

你本科生再好的學校,跟博士生搶占乙個崗位,也是不可能成功的。當然,除非你的工作經歷,執業證,都比別人高很多。

臨床醫學畢業是先規培還是先就業

丶學習臨床醫學專業的學生朋友們你們好!首先可以選擇就業。有乙個單位為依託,可以進行規範化培訓,拿到規培證。更好選擇就業機會,也可以立足於就業之後選擇考研,這樣心裡能夠踏實且比較安穩,能夠按部就班實現自己的從醫計畫。如果沒有單位先選擇規培的話,可能有一定的困難。所以根據大多數臨床醫學畢業生的共同就業路...

去義大利學臨床醫學畢業?

Joying Wong 在義大利進修時,沒見過外籍的醫生。不知道畢業後能不能就業,感覺類似三甲的醫院醫生全是年紀大的主任級別的人在幹一線的活,沒什麼年輕醫生。 第三款姑娘 如果我資料沒有看錯的話,博洛尼亞大學臨床醫學準時畢業率大概在50 以上,比很多其他的專業高很多。醫學專業只能說是入學難 學習難,...

臨床醫學是專公升本還是直接就業?

香茗書伴 負責人地告訴你,你只有一條路可以走,那就是專公升本考研!三甲醫院對臨床醫學生需求量非常大,但是學歷是碩士研究生起跳!如果你專科後就直接去就業,那麼你真的啥也不是。畢竟,但凡正規點的公立醫院,現在也需要全日制本科畢業。所以,安心專公升本吧! 河北接本醬 醫學類建議昇本!首先醫學類如果以後想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