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醫學是專公升本還是直接就業?

時間 2021-06-12 14:14:40

1樓:香茗書伴

負責人地告訴你,你只有一條路可以走,那就是專公升本考研!三甲醫院對臨床醫學生需求量非常大,但是學歷是碩士研究生起跳!如果你專科後就直接去就業,那麼你真的啥也不是。

畢竟,但凡正規點的公立醫院,現在也需要全日制本科畢業。所以,安心專公升本吧!

2樓:河北接本醬

醫學類建議昇本!

首先醫學類如果以後想有更好的發展,那最低學歷也得是本科!進入工作崗位時你或許就知道這些了,但我希望你現在就懂!你的身邊會有很多醫學研究生、本科生更是習以為常,專科學歷會很難發展,即使你有高超的技術,但這前提是別人能夠看到你,才會給你發揮的空間!

你又得熬多少年!

根據現在的就業趨勢來看,深造是最明智的選擇。大環境所致,畢業=失業,這個機率確實挺高!提公升自己才能有更好的出路!不要覺得父母說的不對,他們也是為了你有更好的發展~

3樓:簡單的墮落

肯定直接昇本呀,找工作?臨床醫學這個高學歷專業,專科能幹啥?即使你現在被人招走了,但是很容易就被別人擠走。

稍微差不多的醫院都是只招本科醫師,能招專科的除了私立的或者窮鄉僻壤的,估計也無。臨床醫生連個處方藥的權利都沒有就真滴慘。函授本社會認可度幾乎無,意義不大。

你父母讓你深造其實沒毛病的。我只能說去工作的弊遠大於利。

4樓:小寸老師

老師的建議是如果你學習能力特別強,基礎特別好,就可以挑戰一下!臨床醫學只能考乙個學校,而且分數也是特別高的,錄取人數每年就二三十人!你要考就得有十足的把握!

如果沒有就安心的就業!!

5樓:煜夜

個人建議昇本,再考研。這是最基本的,不然工作後你會遇到明明你做的很好但是你沒辦法公升職,很多任務作就是以學歷高低看晉公升空間的,學歷低你很難有太大的提公升空間。

6樓:三花少白

如果是比較好的單位,可以選擇先就業,後期走自考昇本,然後考研。(現在醫學專業研究生就業是門檻~更別說專科了)如果不是太好,建議昇本,考研。

臨床醫學專公升本?

有一些影響的,專公升本和直接考上的本科差別主要是第一學歷不同。一些企事業單位會看你的第一學歷的。你公升上本科後,會降一級再學習兩年本科課程,實習一年。等你本科畢業後,畢業證也會有所不同,會多出 專科起點 四個字。但是考上研究生證就一樣了。這裡我要說的一點是,臨床醫學專科考本科的話,也不太好考。而且只...

專科臨床醫學生畢業 專公升本好還是就業好?

求真 說一說我的感受,我是那種定向委培生,在讀大學的時候就跟本地的籤了合同,結果畢業後到本地醫院規培兩年,當初就是因為沒有聽醫生朋友的話,說違約去考專公升本,現在在鄉鎮衛生院工作,感覺視野很小,主要做公共衛生。未來迷惘。建議還是去讀書當然在家庭經濟基礎還行的情況下。更有出路。 外科醫生 我的意見是根...

臨床醫學專公升本考什麼?

湖北專公升本網 不同學校的考試科目是不一樣的,2020年湖北省一共有7所學校招收臨床醫學專公升本專業。江漢大學考試科目 大學英語 大學計算機基礎 診斷學湖北醫藥學院考試科目 大學英語 人體解剖學 生理學湖北科技學院考試科目 大學英語 藥理學 診斷學湖北理工學院考試科目 大學英語 診斷學 三峽大學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