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學完了該學什麼語言?

時間 2021-05-07 03:06:56

1樓:

我只能說你沒學完,c語言可以讓你了解電腦的底層執行機制,可以說打下了基礎,學了c後,建議先把它精通。如果學完了,如樓上所說,「內功」最適合

2樓:檸檬

如果是要做安全的話

二進位制安全比較合理的路線是

彙編 c c++ 資料結構作業系統 Win32 MFC 硬編碼 PEPython可作為工具語言來學習

3樓:當然小健

c語言是最接近計算機底層的語言,如果僅僅是把c語言的語法都學會是遠遠不夠的。相對較好的學習路線可以是這樣的:(個人觀點)

認真學習離散數學中的集合論與圖論的內容(首推哈工大的網課~!),為接下來的資料結構做好鋪墊。

去慕課或者B站找資料結構的網課 (推薦王道考研網課,講得很清晰明了),並且將基本的資料結構手動用C語言實現,如:單,雙,迴圈鍊錶的增刪查改;二叉樹的建立,增刪查改以及前中後序三種遍歷;圖的建立,最小生成樹,最短路徑演算法...

如果實在想學一門新語言,可以看一看《c++primer plus》這本書比較簡單,半個月就可以把c++的常用語法看的差不多,資料結構的編寫也可以嘗試用c++來實現。

在學習計網的同時,掌握了一些計網的知識後,可以上手Python來解析request,response結構,同時可以寫一點簡單的爬蟲程式來自娛自樂。

相信你學完上述的計算機基本知識後,就有了自己感興趣的方向,也不會這樣迷茫了^_^~

4樓:skr

覺得寫c不難受,就學c++,難受就換語言,還難受就換行業,前面那幾個說的都是啥呀?你們以為的學完是什麼?初一我學完了,我難道要把課本倒背如流嗎?真的是咬文嚼字,完全沒有意義的回答

5樓:科先生

C語言學完了,先不要著急學新語言,先把C語言用溜了再說。

如果你真想學習新的東西,建議你學習作業系統,然後看看linux原始碼,到時候你會忽然發現,你的C語言只是看了乙個基本公式,公式各種變形和應用你都還沒有學習過。

到那個時候,你如果還不放棄學習C語言,你的前途會一片光明。

6樓:Minitor

該去玩資料結構與演算法了,語言不在多,原理都一樣,寫法不同而已,若非考試或工作需要,可以暫時不學其它語言,先深挖資料結構跟演算法,會讓你獲益匪淺的!

考研 西南大學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

噠噠 今年文獻所分專業招生了,所以兩個機構語言學專業的招生人數都差不多,但根據近幾年的報錄比來看,應該是文獻所的報考人數少一點。另外關於西南大學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的備考經驗可資參考我之前的答案。https www. 405kk 追夢人 可以看看這一篇西大上岸學姐寫的分析 405kk姐 西南大學歷年語...

英語語言學怎麼學

無論任何一門科學,教科書,都不應該看非英文出版的書。如果是英文版的,則選擇出版時間比較短的。這有乙個殘酷的真相就是不懂英語不適合作研究。 就像紫電風刀葉老師說的,現在語言學的兩大主流是生成語言學派和認知語言學派。我們的導師會推薦轉專業來學生成語法的學生在入學前讀這個Andrew Carnie寫的Sy...

學 C 語言該怎麼入門?

山東中公優就業 先對C語言的內容有個大概印像,以便有所目的,有所連貫,從語法基礎開始學起,掌握好c語言的資料型別,最主要的是掌握c語言的程式結構,配合書上的例項重點搞清楚指標部分的內容,這個就得好好下功夫了,指標是c語言中最靈活,最誘人的地方,一定要搞清楚其用法,和原理所在。其次就是結構體了。這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