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班牙讀旅遊管理的研究生怎麼樣呢?

時間 2021-05-07 02:20:46

1樓: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西班牙讀旅遊管理專業的話,最好的話你的專業是相關,並且匹配的,是旅遊類或者是管理類,商科類的專業,注意專業和課程盡量和旅遊有關,不要跨專業很遠申請,然後均分在80分以上會比較的好一些。

然後語言的話呢要做一些準備,也就是說你要做一些語言類的相關的考試。基本上英語授課的話是可以考慮雅思5.5/6,然後西語授課B2等級,最重要的還有乙個方面,就是你的實踐經驗,你的經驗也要和旅遊相關,有一定的實習或者是資質證書,或者是一些相關的工作經驗。

西班牙旅遊類的專業那肯定是西班牙最好的了,所以說包括很多的院校都是開設的。巴塞隆納大學,巴塞隆納自治大學,馬拉加大學,巴利阿里群島大學等等。然後呢,基本上這都是屬於世界最大的旅遊國,並且也是相對來說這方面專業,它世界上都比較知名的乙個國家了。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官方碩士2023年最具優勢專業排行(西班牙官方版)---本科,博士同學也可參考哦!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就業--西班牙大學QS2020各學科排名和就業率排名,附最新申請本科兌換材料--學信網認證政策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不用西語授課,直接英語授課的專業有哪些?大彙總來啦!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2023年官碩申請疑問全解答!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中秋快樂!西班牙旅遊再次「熱」爆全球!競爭力世界第一!(西班牙大學旅遊專業發展新契機)

2樓:留學宋老師

如果是讀研究生的話,西班牙語至少要到達B2水平。

我看你說目前是大三在讀對吧?這個時候建議你先學習下西班牙語,在校期間盡量提高均分尤其是專業課均分,再去一些酒店刷點實習經歷。

3樓:Rebecca西班牙

準備工作:1. 學習西語,至少到B2。2. 準備資金,至少20w。

管理類專業,都稍微虛點,好好實習,好好實踐吧,西班牙本身的旅遊資源還是很豐富的,酒店業也很發達。

就業後就是相關行業就業或跨專業就業。

4樓:

1先想好去幹嘛,見世面?要文憑?留下來?搞學術?

2再想將來幹嘛,1對你的幫助大不大?

3為什麼西班牙(西班牙有什麼得天獨厚的優勢?)?不是瑞士?杜拜?美國?or留在中國?

4缺什麼,語言?成績?經驗?

後記:酒店靠經驗吃飯,不會因為你留過學或有文憑,就高人一等。想在這個行業爬得高就得待得久。

樓主好運!

怎麼去美國留學讀研究生?

六顆星 自我評估 每個申請者首先要做的,是給自己定個位置。你的GPA有多少?你的學術水平如何?gre考了嗎?分數呢?英語水平怎樣?平時是否有參與科研實驗?有沒有實際工作經驗?申請美國碩士以及獎學金,一般來說個人經歷 求學背景 本科GPA 標準考試成績 科研水平 學術水平和潛力 工作經驗 個人作品。這...

去港大讀研究生和去美國讀研究生哪個好?

愛慕斯 有條件的話去美國吧,那邊的金融環境更好更健康更完善 提前邁入國際化視野是對你以後有很大幫助的,也可以吧英文好好補齊一下。也不能說香港就一定差,目前來說整個香港出現的問題還不少,教育環境社會環境也在慢慢走下坡路。最後還是看你自己選擇了。 Lawrence W 分情況 如果你能進入美國非常好的商...

西班牙語專業要不要讀研究生?讀研究生要不要換方向?

謝腰.所有小語種都是天坑專業了.你必須要考研轉行.學就業面廣的專業.法學.經濟學,中文系.會計,財務管理. 小桂 這個吧,不是別人建議說換就換,也不是別人建議不換就不換的。首先,從你的問題角度出發,你首先對於自己的職業發展規劃沒有一定很準確的定位,不知道以後要做啥 能做啥。在這裡,我建議你去做乙個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