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幫的口算怎麼樣?

時間 2021-05-07 01:58:13

1樓:堯繡文

在整個小學數學中,比如人教版,口算內容的佔比接近50%,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家長都會在學齡前就開始有目的性地培養孩子口算的能力。

在這一點上我自己做得是不夠好的,我是在孩子上了小學之後我才開始意識到想要培養他的數學思維還得從口算開始。

2樓:後烽

我兒子之前的口算能力一直都不怎麼好,一是因為每天的口算題目都很多,做著做著就沒耐心了;二是因為有些題目確實有點難,加上沒有耐心就更不願意做了。

而且我現在都會盡量騰出時間來陪孩子做作業,雙管齊下,口算能力還真的有提高。

3樓:酆別

對於小學階段的孩子來說,如何提高數學的口算能力是乙個不可避免的問題。

單單是在學校接受教育還是不夠的,平時回家完成家庭作業這個環節也是要重視起來的。

畢竟每天的家庭作業大多都是對當天在校所學的新知識點進行鞏固,因此家長的輔導工作也尤為重要。

作業幫口算我一般都是用來幫孩子檢查口算作業,效率高,判斷也準確。

平時也會用裡面的題庫來出題給孩子做,題庫裡面對應著學校的教材。

雖然使用的次數不是很頻繁,但是覺得還是比較管用的。

4樓:餘妮可

用著還算方便,一鍵拍照題目就能檢查對錯,還有錯題答案和試題解析。

優點就是有海量題庫同步教材,輸入孩子的教材版本,系統就會自動推薦對應系列習題供他練習。

裡面還會有錯題集和學習週報,能讓孩子有針對性的去學習,畢竟學校老師也一直在強調錯題本的重要性。

5樓:初南

不管是我認識的一些家長們還是老師,好像大部分都會使用作業幫口算來檢查口算作業。

對家長老師是挺方便的,倒不是說家長偷懶,而是對孩子作業的高效負責。

用準確快速的檢查方式,省下的時間多給孩子答疑解惑,也有利於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

6樓:柴藻

對於口算成績能力比較弱的學生來說是有用的,特別是對家長來說省事了不少。

現在的小孩子作業都很多,哪怕是我們家長檢查起來也不能保證完全不會出錯,而作業幫口算是通過ai智慧型檢查,基本不會有錯誤。幾秒的時間就能解決我們平時花十幾分鐘來人工檢查的麻煩。

7樓:王婷

在一定程度上解放了我們家長,

在輔導孩子的口算作業時,題目太多,

用作業幫口算不用逐一去檢查,

一拍照就能知道正確與否,省時省力。

8樓:庹小翠

挺智慧型的,作業幫口算是通過AI智慧型檢查小學數學作業,支援四則混合運算、豎式計算、脫式計算、解方程等計算類題型全檢查,檢查的整體準確率蠻高的。

大家都是怎麼用作業幫口算的?

森裡伊人 我小孩他們的老師現在就是在上面建立班級,然後直接在上面布置作業,小孩做完以後直接提交就行,這樣作業結果家長也能隨時看到。 不要丶軟弱 功能方面有一點值得提一下,它是可以根據你的錯誤點來加強鞏固的,反覆出題反覆練習,對學生掌握知識點有幫助,老師講題時也能省點心。 珍惜當下 事情比較多?還要給...

大家覺得作業幫一課的直播課怎麼樣?

WHITE 我補了物理 高一上學期我物理成績在60到70分之間,是我最大的拖腿科 學校本一率在50 以上,本科上線率幾乎100 我的排名上學期一直是20名左右 後來補了直播課的物理。這學期 高一下 我的物理成績在80分到90分之間,年段前十名,我們學校每年進211985的人有近80人 但如果你想靠作...

作業幫上的網課怎麼樣?

敢打遊戲不敢打你 我覺得作業幫的老師都超級棒的,各個方面都做的好好,我的輔導老師會認真給我講解不會的知識點,及時督促我上課,還有補回放。每次考完試都會來找我問考試成績,還會給我分析錯誤原因以及掌握不牢固的模組,我給我分析下一步應該怎麼去做,如何讓自己更加快速高效的解決自己薄弱環節的問題,會讓我有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