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REGENERATE牙膏怎麼樣?可以幫助修復牙釉質嗎?

時間 2021-06-18 04:44:40

1樓:一團絨球

這個問題,我還是挺有發言權的。我和《以家人之名》的李尖尖一樣,特別愛吃甜食,還喜歡吃辣的東西,一直沒怎麼注意保護牙齒。之前持續一段時間的不健康飲食,發現牙齒開始變不是健康的那種黃,並且一吃冷的辣的東西就有點酸。

跟朋友訴苦,朋友說可能是長期不注意保護牙齒,牙齒表面上的牙釉質受損了,讓我注意一定要飲食清淡,不要貪涼,還給我安利了法國品牌REGENERATE的牙釉強健精華護理套裝,說對修復牙釉質很有幫助,建議我試試看。

這個裡面有精華膏、啫喱、牙套和牙棒,一整套很齊全。聽說是採用了獨家專利NR-5技術,有助於修復牙釉質的。使用也很簡單,把啫喱和精華塗抹在牙套中,再用牙棒輕輕攪拌均勻放入口中就可以了。

牙套的材質是那種軟軟的矽膠,戴在嘴裡也沒有任何不適感。貼合牙齒弧度,乙個月用一次,連續使用三次就好,很方便。為了不影響使用效果,我覺得這段時間還是要保持清淡飲食會好點,同時配合著REGENERATE牙膏使用效果會更好。

目前我已經使用了兩個月了,牙齒也不像之前那麼敏感了,期待我後面的牙齒變化吧!

法國regenerate牙膏真的能夠修復牙釉質?

alpha boy 報告要看知乎獨飲不語在別的帖子裡發的回答,他說有,而且是上海人民醫院做的。這種修復最厚不超過2.8微公尺,堆厚了就會鬆脫。1微公尺是1000分之1公釐,所以就算是真的也可能很容易磨損掉。我個人認為和舒適達修復版的磷矽酸鈉鈣配方的效果差不多,就是一直用產生的生化水泥附著層能減少牙齒...

regenerate牙膏是通過損傷牙釉質達到美白效果嗎?

Mr NoChange 我用了兩支re,我有一天研究牙齒,發現基本我能看到的牙齒表面都出現了半透明狀的圓形或者不規則形狀的痕跡,具體可以想象就是牙齒脫礦但是顏色不明顯,要打燈才看的到。基本所有牙齒都有,我就在想,到底是用的時候把我牙釉質磨損了 舔上去是光滑的 還是生石灰真的在表面沉積了,我甚至懷疑是...

川普上任後,美國魔法國會(MACUSA)將怎樣告知他魔法世界的存在?

我叫阿不思 西弗勒斯 波特,是一名魔法交換生。現在已經在格雷魔法學校待了三個多月了,很快,我迎來了在格雷魔法學校的第乙個學業任務 告訴麻雞的領袖唐納德 川普魔法協會的存在。這個任務對我來說簡直 太難了啊!首先,我要讓他相信美國魔法協會是存在的。其次,根據法律,未成年人不得在規定範圍之外使用魔法。坑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