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行新人需要掌握哪些技能?需要準備什麼裝備?

時間 2021-06-18 04:46:41

1樓:CJP

必備技能方面換輪胎吧,馬路上難免有些雜物會讓你的輪胎漏氣,補胎挺麻煩的,我推薦帶一條備胎,換下來也可以再去車店補,需要工具有撬胎棒,打氣筒,備胎。

平時裝備的話:頭盔是必須的,非常重要。如果是長期堅持騎行的話推薦入一條騎行褲,可以減輕胯部的壓力。

車包我覺得沒必要,推薦禧瑪諾的騎行揹包,比較夠用比傳統的雙肩包好很多。夜間騎行的話手電筒跟尾燈是必須的。剩下的比如騎行水壺(騎行水壺比較方便喝水,單手操作,等紅燈的時候可以快速補充水分),水壺架(放水壺用的)

還有一些騎行要注意的:坐墊高度,會影響到你的發力,不合適的坐墊高度甚至會帶來身體上的不適,具體調整方法大概是騎行中踏板踩到最底處時膝蓋微彎即可。 還有踩踏板的位置也很重要,用前腳掌,其他的踩踏方式容易抽筋,效率降低。

如果你資金充裕,想要專業一點,可以去做一下fitting,會分析你的騎行方式,幫你調到最舒適的坐墊高度,車把長度,把立長度,車架大小等等,也會指出動作不好的地方,一次兩三千吧。

騎行要注意的挺多的這邊只是主要的幾點,還有一些可能沒有指出,請多見諒

2樓:

技能上至少要學會補胎,這沒什麼可說的,具體找路邊修車大爺,工具要看你自己能修什麼。

包的話東西少乙個小尾包加騎行服的口袋即可,東西多了建議用帶揹負系統的騎行包。

平面設計需要掌握哪些技能?

哩哩囉囉 作為品牌創意公司的平面部總監,遇到的部門人員最多的問題,一定要把手繪練好,主觀意識表達一下就出來 一定要多看同行好的作品,別人為什麼能做到火,多分析別人做了啥,再者就是軟體知識,那些什麼瓶頸期什麼做不出好看的都是沒有掌握一定的軟體技術。好的審美 好的軟體技術 好的手繪能力 好的市場洞察力 ...

在外企做財務需要掌握哪些技能?

美味的氧化鉻 1.口語 起碼達到可以準確簡潔流利表達自己意思的水平。2.專業技能 財務證書,按需考取 做FC A,controlling,GL的考CICPA USCPA ACCA 做FP A,FA的考CMA。不僅僅給簡歷增加亮點,更是系統化梳理自己的知識體系,對工作大有裨益。3.計算機技能 對於財務...

學習軟體測試需要掌握哪些知識技能呢?

青雲叔叔 這個問題青雲叔叔絕對有發言權,因為青雲叔叔每年都要負校招,深知對學生的測試能力的考察,加上青雲叔叔常年都在企業擔任測試總監,所以軟測試的體系化內容太清楚不過了,以下回答全是企業真實的要求,不是泛泛而談,建議收藏!第一階段 1個月入門軟體測試 1 軟體測試基礎知識 軟體測試的定義 軟體測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