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我想去英國留學讀碩士。不知道從現在開始該做什麼準備?

時間 2021-05-07 00:34:05

1樓:師姐教你拿offer

確定自己要申請的專業,是否轉專業。英國申請一般建議提前一年開始準備,需要三年六個學期的成績,大三下學期可以開始做準備了。所以題主現在把重心花在自己成績上,英國比較看重兩點就是成績和學校背景(學校的網排),如果是雙非學校的話有些大學是沒有申請資格的,提高自己成績如果是申請本專業的話,不是熱門專業門檻會稍微低一點,關於雅思,英國可以後補雅思,針對沒有達到雅思要求還有語言班,但是雅思能過最好,建議如果有時間可以去考一次雅思看看自己的水平(雅思一定要考ukvi),這個雅思才能報語言班。

雅思的成績是有有效期的,應該是2年。

2樓:徐尚男

完成國內大二課程,那麼你可以選擇申請英國的大一或者大二課程,當然要根據你的國內大學背景、在校成績和雅思成績來決定下一步的規劃。英國碩士一般雅思要求6.5分左右,雅思差距不大,可以先去英國讀1-2個月的語言強化課程,然後再銜接本科學術課程。

3樓:gonna write

再把分數刷高一點,爭取去愛丁堡吧。食品安全不是熱門專業,門檻相對低一些,普本也可以去名校噠,今年我就剛好有幫學生申這個專業,也能拿到理想的offer。你把均分再提高一些,可以去不錯的學校。

現在你還大二,不用太著急,專心刷分。到了大三刷雅思。大四開學前準備申請材料,大四開學後就可以申請了。

4樓:小英

你現在需要做的是繼續提高G點,3.2和3.3為理想.

你的英文水平也會影響你是否需要去語言課的,最好可以在雅思考到6.5分

有需要的話,可以介紹我妹妹用過的老師給你

我是一名環境專業的大二學生畢業後想去日本考計算機方面的修士,到時候本專業的績點重要嗎?

海川留學 績點不重要。想要去日本讀計算機方向的修士,只有兩種途徑。1.研究生 修士 2.語言學校 修士或者直考修士 第一種途徑,我感覺沒有希望。想要去讀研究生,教授首先要看你是否是本專業 尤其是理工科 還會看你成績單。教授這個階段大概率就會把你pass掉。第二種途徑,不管走不走語言學校,都是相當於直...

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我覺得現在的生活糟糕透了,應該如何調整?

土包子 我覺得道理大家都會說,但自己的事真的只有自己清楚。必須靠自己度過這個瓶頸期,心裡掙扎糾結痛苦也好,終會過去的,自己把所有的事想清楚了就好了。我有時在想,一生中快樂重要還是生活質量重要,我也是名大二的學生,前一段時間還認為開心是人這一輩子最重要的東西,但後來發覺,人不可能只為自己活,所以尋找動...

我是一名在校大二學生,感覺很迷茫,我到底該怎麼辦?

人醜就要多學習 我大三了,可以這麼說,我大一大二都是迷茫過來的,每天都過得迷迷糊糊。真不知道想要什麼想幹什麼,要能力沒能力,要錢沒錢,要顏值沒顏值,總之是啥都沒有。我的大一大二裡面只有 自卑 兩個字。但是現在我找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我也在朝著這個方向在不斷前進,我很後悔自己當初沒有早點像現在一樣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