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找同學校的其他老師補課

時間 2021-05-05 16:50:15

1樓:木憐深

能,一般本校的老師更了解你的學習情況,更容易幫你提公升成績,一些優秀的老師也會開補習班,不過教育部規定不能,一般都是老師悄悄補。

2樓:Hawaiipotato

國家的要求是公職教師不得在外有償補課,如果你的老師願意的話可以找他,公開無償補課,只要能證明他是無償補課就不算違法。

當然我的建議還是定期找他聊聊,問問題,不要把它想成是一種「補課」。如果你能把他當成是乙個可以幫助你學習的朋友,那多好啊

3樓:二三

調走了是指調到別的學校,還是調到別的班級?

我個人感覺問題不大,你要是想要補課的話,這個時間需要好好調整,我的高中只有週六下午半天假期。如果是這樣的話,可能你的歷史老師也是這樣的假期。假期的時候,你想要休息,老師估計也想休息。

所以感覺時間是個問題。

可以借個機會聯絡一下,這個事情還是得問本人吶。問我們都是猜測的想法,直接去做吧。如果被拒絕了,可以借一下他們班學霸的筆記,開始靠自己往前奔了。

4樓:小小蝴蝶夢周莊

可以找老師諮詢下,能否在空閒時間指導下你,解答一些問題之類的,但是讓學校的老師給你補課,這個不現實哦,國家明令規定,老師是不可以私下裡給學生補課並收取補課費的!

5樓:筱蘇

可以吧,你可以詢問這個老師有沒有時間。或者說,你可以整理一些問題,統一去他辦公室問他,解答自己的疑惑,一般的老師只要有時間都是不會拒絕的。我覺得你可以先去問問這個老師,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然後就是看他怎麼回了。

6樓:Leo Y

不可以,這是條紅線。如果你一定想要這麼做,最好每天在放學後,光明正大地,高調地去找老師,幫你在乙個大家都知道你們的地方進行。

所有這一切的目的除了你能得到老師的額外補習之外,其實更重要的是,讓事外人沒有瞎想的餘地,以免別人誤會你給老師塞了錢,老師收了你的禮。

所以你就算要做,也要做得高調,不要讓老師為難,這也算是博弈。

但我覺得還有乙個你很難克服的問題——老師不願意。

老師能不能在校外給學生補課?

雨或沙 第二種在前幾年就叫停了,以前在機構名下開班的不少,一般都是分成模式,機構賺名氣場地費用順便搭車賣其他的,而老師得實利,主打高階培優路線的那種。現在的禁止補課主要指第一種。 清波江浪 國家有明確規定,在崗在編的正式老師不得在校外從事有償家教或去培訓機構兼職。各地方的教育行政部門都有具體的規定和...

能不能信任學校裡的心理老師

看情況。我做了這輩子我都後悔的事,把柄在別人手裡。1某天晚上七點多,我去了心理老師那裡。她說要先填寫個人資訊,還說如果情節嚴重會上報領導,與領導商議是否告訴班主任和家長。但是我還是很蠢的籤了。我把割腕與想死的事告訴了她,因為我真的因為一些事憋的要受不了了。最後我請求她並強調不要告訴班主任和家長,但是...

日本上研究生期間能不能考其他學校的修士?

達人日本留學 當然可以 現在日本的教授越來越開明,甚至有老師說,你如果有更好的發展也行當然如果很希望你考進並且覺得覺得你很大可能考進的教授除外不過話說回來,當初如果你不想去廣島,為什麼要跟教授聯絡了我怎麼有點想到了,自己約的X 含著淚,也要如何如何的那句話 樂正霧泠 哈哈哈,我這幾天一直看學校,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