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若風換掉aluka怒噴西卡?

時間 2021-05-05 16:50:15

1樓:

怎麼說呢,其實這個比賽並沒有阿魯卡什麼事,單純就是老一輩的IG和we那一群人的恩怨,其他的你要是這樣理解,很多行為都可以理解了。

而且這個行為,說不定其他we的也有參與。

若風噴的其實也不是西卡,更多的事一種以西卡為主,經過網路上各種妖魔鬼怪文字反應出的乙個西卡。

這件事已經變質了,不過是dys那些老IG的那一波人帶起的節奏,完全是利用西卡為阿魯卡出頭的好心,所以才能鬧這麼大(雖然有可能是好事),不信你看看,吵了這麼久,大家都在噴若風,有幾個人真的為阿魯卡回來做過什麼嗎?

2樓:醫生叫我多吃魚

我站風隊,風隊真大好人乙個。你aluka現在什麼人氣,不是我這麼犧牲自己搞你,你能上熱搜?而且還是心疼你的,你打一波全明星可能輸了被噴1000多條,就算贏了也是微笑士多啤梨熱搜,你aluka就去露個臉,什麼名氣都沒有,我這麼幫你還不領情?

還有dys的弟弟們,乙個平台直播,我幫你們帶節奏搞點人氣,怎麼就不明白呢?我這麼做不知道做被罵嗎,我鍋都扛好了,希望弟弟們多吸點粉,

說了這麼多,就算希望姿態看到,全明星下手輕點。

如何評價若風全明星賽 勸退 aluka 的行為?

我是若風粉絲,我感覺他做的沒什麼問題吧。畢竟從比賽可以看出雙方確實認真。而阿魯卡好像確實沒那麼強。但是暗夜之法維安的馬沒了,嘻嘻 jusdejude 感覺他們倆過去要麼有過節,這次可能故意挑釁一下aluka吧,發這段話就是讓你知道,誰是大哥別不識好歹,教訓加羞辱的意思多一些。不然,直接後台操作一下,...

如何評價WE中單若風退役?

中國lol的新開始。各位先別著急噴我,那什麼,聽我解釋。老一輩的職業選手,前一陣tabe和white退役了,笑笑退役了,若風也退役了,現在只剩下pdd和lucky。我們先說,對若風來說,退役算不算好事呢?我覺得算。若風擔任WE隊長很久了,自他打職業開始,黑他的人就沒少過,當然他的粉絲也沒少過。dot...

如何評價38號再次怒噴哈弗H9

趙天 乙個有正義感的評測者,辛苦評測,實話實說,為了讓消費者明白,結果被罵各種難聽的。h9的最後一集的後半部分,很明顯38有感性的傾訴因素在裡面,包括愛國這類本不該出現在車評中的話題,站在他的角度去感受,也許真的是不吐不快了,換作是你被噴成那樣你能坦然接受嗎 小頭一毛三 我發現還是看熱鬧亂吆喝的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