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fp女如何追求infj男?

時間 2021-05-05 16:50:15

1樓:onlyukp

覺得你是esfp,如果他是infj自己會掂量,本質上已經一眼看穿你,會把你當小孩,如果不喜歡大概是無視明顯的距離感。

不過都是玩玩而已,最終的戀人還是別想了

2樓:

我會鼓勵題主主動表達自己對他的欣賞哦,你可以試著告訴他你喜歡他寫的哪些文章,哪些文字很觸動你等等。infj會對真誠的人很有好感。不過告白的話就不要太衝動了。

infj喜歡細水長流培養出來的感情,太快開始的話反而會產生不安可能還有些許反感。

3樓:世兮

不要太突兀,相處一下自然而然比較好,不要在他面前太吵(大笑的音量),等你覺得他對你也有好感可以明示自己的態度。infj需要穩定的關係,如果他也喜歡你,大概會考量一下你是不是專一。

真愛是不用追的,不要強求,攻略什麼的在大部分infj面前很多餘,你做太多多餘的事反而會讓他尷尬

4樓:

至少我乙個infj女生非常喜歡enfp女孩子的(捂臉)enfp超棒啊,是infj的互補面w

追求的話

最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吸引叭。題主可以考慮中他面前有意或無意提到一些哲學藝術人文等等方面的話題,他會感興趣的。(n系之間的吸引嘛)

然而這還不夠,infj是很孤獨的。要讓對方感到「我被理解了」,這點是很重要的(打星)!infj很多心思都隱藏在很細小的事情當中,比如我給去閨蜜寄信郵票選的是兩個小女孩在奔跑……(但我估計我閨蜜發現不了惹),所以要善於觀察對方,去理解對方。

女性視角下答兩條,沒談過戀愛這個問題觸及盲區遼(遁)以及ww知乎上有一些有infj男朋友的enfp小姐姐,可以看一下她們的回答w

enfp女如何和infj男相處

百里夢影 先確定你是enfp女吧。不想看看最後一段 乙個方面,infj男生可能負能量多,聽著如果可能就理解一下,雖然我知道應該是不喜歡去聽的,不過嘗試去和他溝通吧,enfp都比較喜歡簡簡單單,我他們有的都不願意聽我講負能量,應該是天性吧,但是你要做的就是嘗試理解他,除非,你要逼他不和你講這些負能量的...

INFJ女眼裡的ENFP男是怎樣的?

千咲醬 emmmm這裡反過來了 我ENFP4 男票INFJ2 其實題主說的問題在我倆身上不明顯啦 我是4 極度感性還會有些蜜汁自卑 所以相反往往是男票不理解我 溝通累是因為Fe感情深度太淺而Fi太深 這樣的話Fi會覺得不被理解而難過 Fe會覺得太深看不懂而心累 然後男票屬於有點偏外向的 也會很喜歡跟...

如果enfp女和intj女,同時追infj男,會發生什麼有趣的故事?

狒狒非廢 漂亮的infj男過來問小眾理論向的問題,intj女難得一見侃侃而談。講完後看見infj男迷之微笑,intj性慾提公升20 理智下降40 並產生了某種 這傢伙一定喜歡我,終於有人發現我是個天才 的自信。她表面保持冷淡,內心開始咆哮,背地裡大量攝入穿搭化妝釣男人的各種知識。每天 精心 打扮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