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開始備考,21考研數三有必要買教材嗎?

時間 2021-05-05 16:42:02

1樓:2023年

我自己認為沒有必要,我也是數學三,用的是教輔,教輔裡面包含了教材的內容、一些例題、同濟教材課後習題的精選,自認為已經足夠。

2樓:ChenGiroro

我20數三,沒買過教材,直接聽課加輔導資料加做筆記加做習題,高數湯家鳳、張宇,線代李永樂,概率論方浩、餘炳森。高數我買的是十八講,線代和概率論直接邊聽課邊做筆記就可以了(我有四個筆記本,高數兩個,線代概率論各乙個)基礎班習題是張宇1000題、湯家鳳1800題,強化班就是張宇閉關修煉。

3樓:奇俠在這裡

沒必要買了吧。

不知道題主的數學水平是什麼樣

正常備考,五月份快看完教材了

我記得去年五月六月在做1800,七八月鞏固之前的,並做了閉關修煉,閉關修煉看了好多遍,九十月就刷真題了。

4樓:一杯西瓜汁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怎麼給我推送考研數學的問題我當時考研沒考數學,不知道能否給參考實用建議。

但諮詢身邊的考了數學的朋友們,都買了教材,當然還是主要刷題。

我自己也認為,量變達質變,練題量上去後,拿到題就會知道到底是考的哪些知識點。同時結合我高中理科經驗來看,數學還有乙個關鍵地方就是,必須要看自己的錯題,多總結,畢竟在同乙個地方掉一次坑就可以了。

我還諮詢了下高中的大神,除了他們自身的智商比較高以外,真的有在你看不到的時候認真做很多練習,比一般人多做了好多好多才換來的成功。

總結下,量變達質變,勤能補拙,熟能生巧。加油哦,祝考研順利上岸

5樓:小羅村沒有我

看你計畫了,你覺得你能看完就可以買,看不完就直接買那種輔導書吧,時間也不早了,建議這個月可以看看,六月份就開始瘋狂做題了吧。

三月份開始準備考研 來得及嗎

知乎課堂 只要你決定參加 22 考研,7 月以前開始複習都來得及。前提是你一定要掌握方法和把握複習節奏。這是一篇乾貨滿滿的考研規劃與複習方法,希望你一定要認真閱讀,不為誰,只為你自己。廢話不多說,直接上乾貨。1 正確評估自己 制定計畫的第一步首先要認識自己,了解自己。考研一共四門科目,你需要明確知道...

九月份開始準備考研來得及嗎?

現在是9月25日 啊我也不知道我覺得很難心裡一點譜都沒有,但總想拼力試一試。感覺所有導致考不上的雷全都踩了 非應屆,所以偶爾還要做點自己的事業賺點生活費 9月考研,三個月,想啥呢 跨考,還是計算機,資料結構和計組也沒學過,就算有點專業基礎內容大學學過也快忘了 啊英語六級都沒過這三個月該怎麼提高呢 還...

7月份開始準備考研(數二)一站上岸計算機專碩怎麼準備?

中科考研蘇蘇老師 你考的是會計專碩,數二英二都不算太難,但是現在準備的話,你的時間上是很倉促的。除非你各方面基礎都好,否則拿高分有些難。但是如果你認識你想報考院校的學長學姐,你在專業課上的學習就是事半功倍,另外你可以拿到往年的考題及考試重點,這樣就你那個給你減少很多不必要的時間。考研是場資訊戰,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