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奔現成功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5 11:41:09

1樓:蒹葭送伊人

我們現在已經戀愛三周年了,我們相遇的地方,便是網路。

作為乙個名副其實的95後,從小學六年級就開始熟練地上網,當時風靡的4399小遊戲,我全都玩過。別的小姑娘可能還在玩踢毽子、打沙包、文藝匯演,角色扮演,我那時已經學會在網路上傷春悲秋了。

因為我家鄉水質的原因,我那一塊人或多或少的都會有一點氟斑牙。小學初中之前我也沒覺得氟斑牙怎麼樣。高中以後,少女隱秘的心事如同清晨五點的花蕊,微微地顫動,彷彿在八點明媚的Sunny下會化掉一般,我開始注意別人的牙齒,尤其是漂亮的女孩子,笑起來,嘴裡彷彿鑲嵌著一串珍珠,真美。

真正意義的網戀在大學之前是沒有的,即便我在網上與陌生人大談特談,但在現實中我還是膽怯得像個鵪鶉。

現實自卑網路自信的我,跌跌撞撞地走到了18歲。

我大一時,王者榮耀火爆一時。大二,我跟著我的舍友衝進這片「樹木叢生,百草豐茂」的王者峽谷。短短一年,我倆的ID從一開始的「大刀砍腿、踏平王者一霸」到「罵我我就掛機、不給法師掛機」最後到「奶糖、小熊軟糖」......

2023年,新年當晚,現實中正是彩花齊放,年味濃濃,王者峽谷也是張燈結綵,喜慶非凡。那一晚的王者峽谷氣氛格外溫柔,一進入遊戲就有玩家打字新年快樂,大家彷彿都謹記父母的教誨:大過年的要說好聽話,新的一年順順順。

破天荒的沒人講髒話。

那時候我還是小鉑金,當時覺得貂蟬美豔,網傳她能一打五,我信心十足,立刻鎖了貂蟬,打算大殺特殺,可是打團就是開花了、非禮了,然後就是王者峽谷地磚上便留下一圈花瓣和乙個個孤零零的粉色屍體。

就在這時,我認識了T。

他的呂布在上路揮著他的方天畫戟,超常發育,對面法師打野抓了他四五次,無果。和他對線的狂鐵已經死了六次了。在我又一次孤零零地死在支援上路的河道裡,我從小地圖裡瞥到上路的呂布突然不動了。

我從那個舉著聖誕樹的身影中看出他隱忍的憤怒,我默默地打出了乙個抱歉的訊號。

這時,我的全部麥里突然傳出了乙個清冷的男聲:

「貂蟬,別送了,OK?」

「貂蟬,你看看哥需要你支援嗎?」

「貂蟬,過年好,打完去看春晚好唄?」

「貂蟬,你開大後1和2技能要在大招裡放,減CD。」

「貂蟬,別丟為夫臉,OK?」

稍後再更

2樓:

前一天下午在網上相識,第二天確定關係,因為疫情相隔兩地,乙個月後初相見,從那以後幾乎天天見,今天是在一起的第453天,一切安好。

3樓:可樂加冰

我來了我來了,見到這個問題就想來參與一下。我們是從2023年6月份在QQ群聊上認識的,在一起度過了我人生中第乙個七夕節(哦嚯嚯,現在想想還是蠻浪漫的)。我們是2023年10月1號奔現的,是他來找的我,現在我們還在一起。

他是很溫柔的男孩子,遇見他三生有幸

4樓:

我跟小哥哥是在soul上面認識的,當時他被女朋友無縫連線,我也剛和男朋友分手。

怎麼說呢,我們兩個他是獅子座我是白羊座,我是特別喜歡哭的女孩子,剛開始和他說話的時候心情也不太好,然後就被他懟哭了嗚嗚。

5樓:

短期內不會奔現,占個樓

2023年1月22日在一起,因為女朋友還在上高二,預計2023年6月以後才會奔現(如果順利的話),索性在這裡記錄一下我們網戀的日常

今天是2023年3月17日,網戀第54天

認識女朋友之前,也跟別的小姐姐聊過,也約過一起看電影,但聊了幾天都沒有下文。

很偶然刷到乙個關於網易雲的帖子,乙個高中生在問怎麼以「網抑雲」為主題寫作文。作為乙個網抑雲重度患者,很自然點了進去,說了一些我的理解,提供了幾個角度。也知道了她是個高二的學生。

可能我說的思路還算可以,她說不如連麥吧,深入交流一下。我以前沒有跟陌生人連麥的習慣,但想著就是個小朋友,無所謂啦。幸好,沒有代溝。

又閒聊了一些,結束了我們的第一次聊天。

她們學校管的很嚴,每週日下午發半天手機,所以我們就一周聯絡一次,可能是為了效率吧,打字少,基本都是連麥。話題都是些各自的日常,連麥的時候,有時是在寫作業,有時在寢室休息,有時和閨蜜在學校散步。我平時工作也挺忙,週日這半天遠離城市職場的喧囂,和乙個陌生人聊聊天也是一種放鬆和享受。

3月18日

說一下近況,再繼續回憶之前的故事。

過兩天是她的十七歲生日,剛好是週日。這兩天在準備生日禮物。

6樓:Lupin

任我自己怎麼樣也想不到,我乙個關注這個問題只是為了吃瓜的人,也能有機會來答了。

故事最開始的樣子,真的那個時候我只是準備睡了,但是突然看到乙個瞬間,就讓人很心動,可能這就是心動的感覺?anyway,雖然我乙個條件都不符合,但是還是,誒,誰讓我臉皮厚呢,真的臉皮很厚的我。乙個條件都不符合的我只帶著乙個心動就出發了。

我就屬於表面話很多,心裡慌得一批那種,遠看老司機,近看剛拿證。

那天真的說的超級開心,一直在想,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存在,不會是天使吧,後來的事實證明,比天使還更好。

我從來都是乙個唯物論者,一直都覺得所謂的命中註定不過是人們幻想出來的東西,但是啊,這些所有的所有的,在那一天開始動搖了。我沒有辦法解釋這一切的發生,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其自然,就像是安排好的劇本一樣,完全不像是兩個未曾謀面的人。

從11月30號開始的乙個月,這是我2020最忙碌的乙個月,除了每天的工作,還有別的煩心事從早到晚都讓人沒法安心,可很神奇的是,每天和她的聊天分享就很自然很自然,給人很安心的感覺,這是我最開心的乙個月了,也是我最忙碌的乙個月。我每天起來的第一反應是給她發訊息,每天晚上最後一件事也是和她說晚安,甚至睡覺的時候都是連著語音。

我一直都不期待說自己能再找到什麼人,因為我馬上要出國了,不出意外會去很長很長的時間,我整個2020的下半年都是和其他人保持遠遠的距離,不想去接觸別人。但是這一切都在遇到她以後改變了,我開始做夢,夢裡的是有關於她的以後,雖然我那個時候還沒見過她,但很神奇的是,我在一次做夢的時候,夢到了她,我很堅信,這就是她的樣子,所以我在那個時候就和她說,我能夠在人群裡一眼就找到她,她一開始還不願意相信真的會有這麼神奇的事情發生,可是隨著日子一天天靠近,真的發生了很多神奇的事情。很多事情都不覺得有那麼難;每天早上上班都是跑著去,因為感覺像是能奔向她;所有的美好都能在她的身上找到對應。

以前的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安穩下來,因為我從小到大就和安穩兩個字格格不入,一直都在路上,各種各樣的路上,我一直以為我可能這輩子都在路上,不會停下來,真的第一次感受想要停下,不是因為自己,是因為她。突然戀愛腦了,但是就是很真實的改變,身邊的人都說我洋溢著幸福的味道,就說話更柔和了,想事情也更考慮別人了,還有就是笑容變多了,以前的我真的很不喜歡笑,因為開心的事不多,要好好保持美好。

前幾天去看了一朵小紅花,誒,可能這就是老天安排的一朵小紅花吧。

不知不覺寫了乙個月,中途刪來改去,還是用了最開始的,現在是北京時間10:31,這個月就像夢一樣,這個答案還會繼續更新,希望自己不要後悔,要用力的抓住。

現在是1.27,剛剛送了她上飛機,現在又是在地鐵上,乙個月的時間過的好快,這個月的時間裡好多好多的事情,很久沒有過的感受了,一直有個人在等著自己回去,不需要自己給自己留一盞燈,有乙個人會給我留著這盞燈。

想想這乙個月,也是感覺沒有完全做到見面前說的,這個月搬了三次住的地方,一直辛苦的和我在北京城裡奔波,

7樓:

emmmm,還沒成功其實,,,就,記錄一下2021.2.25 在一起,244天。

經歷過一次分開,平安夜,聖誕節,然後和好

其實,還是蠻懸的,畢竟,好遠,而且我們都是剛成年嘛,就,還年輕恩,但是不管怎麼樣,珍惜當下,只有要現在還是在一起就好。

8樓:小臉

我跟我老公是最古老的網戀形式認識的—QQ聊天,2023年網上認識,2009在一起,2023年奔現,2023年結婚,我只能說估計我所有的好運都花在了找老公上!

9樓:

網戀奔現成功-已結婚生子的特來回答.

我們之前是在雅思QQ群裡認識的,大家當時都是備考雅思準備出國的. 我在H省,她在J省. 網上聊的比較多,雙方比較有好感, 就約了去她的城市玩.

說實話,當時奔現,我挺怕自己被拒絕的,因為我身高是連三等殘廢都不到,長得也不行. 她當時穿著高跟鞋,站一起她(她164CM)顯得比我高. 但是她並不介意這個!!!

然後聊的很開心,沒有什麼尷尬不尷尬的.

感覺根源還是三觀很合,都對國內的社會風氣非常厭惡,都嚮往著北美大農村的田園生活.然後我們就一起互相攙扶著申請學校,到國外一起留學,生活. 現在已經結婚生子定居楓葉國,拿了綠卡換了國籍,安心搬磚.

雙方父母也都非常驚訝我們這緣分. 我們在雅思QQ群裡認識之前,沒有任何交集,還隔著800公里. 然後雙方就這樣見面了,兩年後結婚了.

自己想想都覺得很神奇. 記得當時我同學聽說我要去J省見網友時,讓我小心,別讓自己的腎給割了,哈哈. 不過當時我內心就覺得那個她就是我要找的人.

也希望所有人也能找到有緣人. :)

10樓:

8.28和現任在soul上匹配到

說好各取所需最後都認真了

相處四個月後打算在元旦奔現

12.30他坐飛機來找我

十二月疫情各地都有零星病例確診

跨越山高水遠萬般艱辛

他還是來了

他在我學校對面落腳等我下課

當我去敲他房門的時候不得不說是很緊張的

他開門還戴著口罩(看不清臉但是整體穿搭還是滿意的)還沒反應過來他抱了我一下

然而這個傻子前一天晚上還問我見到你我該幹嘛然後就讓他陪我先去買午飯

當時降溫了風特大

我們兩個傻子還在外面逛

吹了十幾分鐘冷風後

果斷買完東西回去屋裡待著了

11樓:2033

19想找個人一起玩wow,大學畢業之後奔現成功,一直到現在,從乙個網癮廢物到打工人已經兩年多沒再玩遊戲辣!怎麼幸福就不說了,我倆加起來80斤肉不是白長的,兩個合格的養豬人。

12樓:

還有二十幾天奔現,成功了就回來回答!

時隔今日,已經一年多了,我沒有成功,相反兩段網戀對我來講都很失敗,我需要很多很多事情來給我安全感,恰恰兩段都是相反,網戀並不適合我,起碼現在我覺得是。

我現在只希望快點走出來,感情沒錯,是我識人不清,是我活該

怎麼看待網戀,有沒有網戀奔現成功的案例(附自己真實故事)?

來答一下吧,2007年的網戀,歷經一年見面。後來談了四年結婚。磕磕絆絆現在已經12年了,結婚七年。2013年一胎,2018年二胎。生活越來越和諧,我們終將成為彼此的唯一,慢慢變老,如果國家開放三胎,我還願意給他生第三個我們的孩子。現在我們都已經34歲啦。網路只是方式,生活終須自己踏實的走出來,和自己...

網戀成功是一種什麼體驗?

曉星辰 2020年8月16日相識於王者 他四川我雲南 他18我18 他高三我高三 他理科生我藝術生 2021年1月17日奔現 都很滿意 不會影響高考,希望會一直很好 和男朋友就是網戀 初二認識,高三在一起,高中畢業後我考到了他所在的地方 四川,而他在重慶讀書。去年九月份開學約著見面,和我想象的一樣,...

那些奔現成功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

Straw Adore 網戀 異國 異地 在一起兩年多啦,最開始的時候一直擔心會分手。吵吵鬧鬧也堅持了這麼久了 今年五月求婚了,雙方家長也都同意了 他說爺爺奶奶也特別喜歡我 十月領證啦! 瀉藥分手三個月 2012年yy認識 2016年我上大學奔現在一起不太遠瀋陽到哈爾濱乙個月見一兩次見了家長最後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