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車單輪好還是雙輪好?

時間 2021-05-05 11:38:43

1樓:小欣在路上

我買了單輪的,雙輪的,還有乙個高景觀推車(單輪),現在有太多樣式的推車了,我雖然買了好幾個但我還是沒怎麼分清楚,我就說說我買的這幾個吧

高景觀推車優點是避震效果很好、顏值高、寶寶視線好、可坐可躺,也適合嬰兒,可折疊,我買這個的時候寶寶可以坐起來了,坐著很舒服,缺點就是有點小貴。(網購)

傘車(單輪)的優點是便攜可以摺疊,外出用真是超級方便,可坐可躺,避震效果也很好,輪子要比高景觀的小,因為我買的這款比高景觀的輕很多所以用的也多,缺點是後背不可以完全放平,不能平躺。(這個推車我買了幾個月之後再去網上店鋪找已經找不到了……)

還乙個雙輪的推車,這是第乙個買的,優點就是空間要大一點,可躺可坐,避震效果很好,比較適合小嬰兒或者在家裡推著的,缺點就是重,不適合出門推。(育嬰店入,感覺網上的便宜……)

這是我自己使用後的經驗,不過牌子之間體驗性可能也不一樣,我買的都是我自己覺得顏值高的哈哈,如果不放心可以去母嬰店裡看一下,買到舒服的才是最合適的。

2樓:不懂就得問

甭管單輪雙輪還是三輪四輪,輕便最好,因為太小的寶寶出門的概率很少,出門也會被保護的很好,再多的輪也是不穩定,也是顛,小寶寶躺多了也會不舒服,出門一小會兒,基本也是抱著,而孩子稍微大點出門帶的小車利用率就要高多了,因為正活潑好動呢,再顛也不會嫌棄。所以輕便最好。當然,我是普通人家,嬰兒車也就是一千多快的,再貴的幾千上萬塊的可能會有質的區別不一樣?

這就不知道了,也沒有試過。

3樓:知之zZ

我買的是好孩子雙輪的,據宣傳是比單輪的更穩,不過我也沒有跟單輪的比較過到底穩多少,錢包倒是癟了一大塊。我覺得可能還是雙輪的穩一些吧,畢竟面積大一些,緩衝的也更好

4樓:德國Kidsroom服務號

無論是單輪還是雙輪,主要還是看自己,四輪嬰兒推車選擇較多一些,三輪的較少一些:

Maxi-Cosi 邁可適 Nova三輪嬰兒車

Maxi-Cosi 邁可適Nova三輪嬰兒車超級舒適,並為您的孩子提供最高端別的安全。頂級的舒適操作——擁有時髦流線同時精雅別緻的Nova三輪嬰兒車如魔術般進行自動摺疊。

Hartan 兒童推車GTX

Hartan 兒童推車GTX kidsroom德國官網進口品牌直郵海淘站中國

5樓:六一

各個階段的需求都不一樣,我家的一歲前用四個輪推車,一歲後用三個輪推車,一歲半後用滑板車,估計兩歲後看要不要兩輪的平衡車。看小孩子的平衡能力和需求。

單輪平衡車與雙輪平衡車哪個好?

小兔子暗黑無限破 這個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兩者在廣場 公園等封閉鋪裝路面的情況下,安全性差不多,非要比較的話獨輪更高一些,因為在路況良好且低速封閉路面,假設兩種車都突然摔倒,獨輪車一般摔車不摔人,而雙輪車往往摔人不摔車 在正常鋪裝的柏油路行人路上,獨輪安全性也要更好一些,主要表現在車子更靈活,可以輕...

急 單招好還是統考好?

陸小萬 統招當然好一點,畢竟很正規,國家級考試,含金量高,單招的話就比較亂,含金量就比較低,有很多院校對統招和單招的人會有差別對待,例如,統招的人,去新校區,單招的人去老校區。所以,如果不是迫不得已,盡量都去統招。 小酒 單招考的是大專,你統招考不到本科也是大專,只是好不好的種類,你要是先走了,剩下...

嬰兒戴金好還是戴銀好?

兔子娘娘 關於這個問題我想回答下,嬰兒什麼都不帶最好,不管帶什麼對孩子來說都是束縛,有的首飾還會咯住寶寶,給寶寶帶來不舒服,可以把寶寶的首飾收起來,等大一點再給寶寶帶上 GJ桂靜風波 最好什麼都不帶,金銀都很硬,會不小心磕到寶寶,而且不方便。照顧者也最好不要帶首飾。寶寶身體嬌嫩,他如果自己帶著手鐲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