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兒英語培訓機構的前景如何?

時間 2021-05-05 15:17:49

1樓:我的筆記本

如果在一線的市毫無疑問,應該需要注意品牌的創新。我找了點材料得到以下觀點。少兒英語培訓機構的發展前景被普遍看好,特別是在進行高考英語改革後,英語可以一年兩考取高分後。

而且新的「外語能力測試體系」將更加注重聽說讀寫譯等綜合技能的提公升,這意味著家長需要從更長遠的語言運用能力的角度去培養孩子,所以從小開始學英語已經成為主流態勢。

建議

第一,辦學理念。你的辦學理念決定了你你將來要創辦的機構的前景和發展上線。

而且在全球化這個大環境下,越來越多的家長認可從小培養英語學習能力的重要性,且文化程度越高,城市越發達,這種認可度也就越高。

第二,客戶體驗。這是乙個注重感受的時代,什麼事情都要考慮到售後服務,而在這個行業,沒有售後,客戶體驗就十分重要了。根據客戶人群,我把客戶體驗分成學生體驗和家長體驗。

學生的體驗說白了,就是讓學生有成就感。家長的體驗就是讓家長有滿足感。

總結

我告訴你這麼乙個道理——任何投資,都不是有錢或者有前景就可以投入後獲得經濟回報的。特別是教育。如果對教育行業缺乏足夠的認識,人脈,和創業熱情,那麼我建議請放棄你的想法。

當然,你們也可以找乙個靠譜的行業內的人來做學校的經理人,放心的把業務交給他。每月或者每季度看公司報表就可以了。

2樓:藝術頂端的冰塔

我的建議是在自己做機構之前,還是先看看別人是怎麼把機構品牌做大的吧。

我個人作為乙個消費者的身份,乙個母親去給孩子考察英語機構的時候,也會一頭霧水。更不用說現在不止線下課堂,還有線上的英語課程了。

當媽媽已經八年了,有乙個八歲的女兒和乙個五歲的兒子。孩子他爸是理工男,可惜了,倆孩子隨父親多一些,上學後英語成績一直不太好,每次囫圇迷糊半天吐不出半個字母來!最近在考慮給孩子找個外教老師,但是市面上的外教這麼多,我也不知道評測他們專業資格的標準是什麼,還好後來被人推薦看了【豆爸少兒英語機構測評】的文章,了解到了現在最有名的幾種教育機構的型別,作者試聽了不下十個教育平台然後很細緻地從教材、師資力量和教育水準、售後態度等方面去綜合地給出機構測評的體驗意見。

他的文章寫得特別客觀實在,還有不少給家長們提供的英語教育觀點和啟蒙路線和少兒英語學習資源推薦等等,我建議所有關心孩子教育的父母都該去看看。

3樓:你會明白

首先,隨著「二胎」的社會大環境,家長也更重視下一代的發展,願意為孩子投入大量的時間和金錢,同時,其科學的育兒觀念也正在形成,家長更加注重素質教育。所以少兒教育有著非常旺盛的市場需求。

目前,中國不同城市級別的使用者對於少兒英語啟蒙有著不同的市場特徵:一線城市啟蒙教育理念傳播較好,滲透率較高,少兒英語培訓機構的發展也比較完善。而二,三線及以下城市的少兒英語啟蒙仍處於培育階段,當前的市場滲透率較低,市場潛力較大,且缺乏相對優質成熟的少兒英語培訓品牌,還有二線及以下城市的政策扶持。

因此樓主想在二,三線城市進行開店的,感覺可實施度比較高;

關於自主創業還是加盟的問題,加盟帶來最直接的好處就是乙個成熟品牌的市場影響力、開店初期及後期的各項扶持。例如:像現在比較火熱的少兒英語培訓專案,芝麻街英語,一站式的服務支援,讓創業加盟投資者更輕鬆更從容應對當地市場的競爭,保持自身在當地的發展教育優勢,實現輕鬆經營,不斷發展的目標。

這些都可以讓人少走很多彎路。

英語加盟|一站式少兒英語培訓加盟服務專案-芝麻街英語

樓主如果加盟的時候,建議選擇正規的、一流的、有前景的少兒英語加盟品牌,不僅可以幫助創業者快速走上行業軌道,也省去很大一部分風險和精力,最大限度實現經濟利益上的收益。

開辦英語培訓機構需要注意的問題有:

在開辦少兒英語培訓機構的,需要我們注意的問題有很多,例如:考慮現有的資金,場地的選擇,教師的招聘,以及裝修,教材,課程,教學等等,後續還存在招生,宣傳,經營等等。需要我們全方位的考量。

作為投資創業者,我們一定要立足長遠,自我審視,做好調研,選擇好專案,辛勤耕耘,相信付出總會有收穫,創業一定會成功。

4樓:

1.最近和朋友有個開英語機構的想法,開在二三線城市。二線競爭還是比較激的。

2.開辦這種機構是加盟好還是自己開創的好?可以分別說下嗎?

我想問問你現在年收入多少,加盟費又是多少?如果出加盟費讓你去學習一年,你願不願意?能不能學會?

多數加盟費過低的,都是收的智商稅啊!出了加盟費還是要自己經營的,最多派個校長在你那裡看乙個月,給你招一到兩個班,如果你沒有相關的經驗,後期怎麼招聘,怎麼招生?怎麼管控教學質量?

一兩個月的學習是根本學不會的,所以啊,我建議你能去專業的機構好好學習一年,把所有的模式,教學+招生+招聘+後期服務等都學會了弄懂了再創業不遲。

3.開辦英語培訓機構需要注意的問題有哪些?

需要注意的問題啊?多了去了。我寫過幾篇文章,也寫了很多回答,你自己翻。

豆湯少年:剛開業的培訓機構如何招生?滿大街的培訓機構,家長憑什麼選你?

豆湯少年:創業一年,我對少兒英語行業的理解

教育行業,要做乙個城市的調查,應該從哪些維度去做?

我想創業開辦乙個培訓機構。請教知乎大神一些問題?

5樓:小明是好學生

少兒英語培訓現在市場很活躍,但是運營不善最終是無法與品牌培訓機構抗衡的,在當前激烈的生源市場競爭中如何立足並做大做強是重中之重。 現在整個教育行業都在積極的向「網際網路+」運營模式靠攏,因為網路的覆蓋率更高,傳播性更強。

機構想要立於不敗之地必須提高學生的續班率,學校的收入靠生源,生源的費用來自各位家長。那麼如何讓各位家長朋友滿意呢?

首先,學校應該提高自己的教學質量,打造優質的教學團隊,引進優秀的教師人員。

第二點,對不同學習成績,不同性格的學生因材施教。孩子的問題不一樣,老師應該有針對性的去教學。如果仍然是應試教育千篇一律的教學方法,家長就失去了對培訓輔導機構的興趣。

第三點,與家長建立起良好的溝通。家長覺得機構教學質量不錯,孩子學習有進步後,因此就不再過問。或者覺得把孩子交給機構其他事情很少與學校交流,平時缺乏一種很好的互動。

這樣學生與學校,家長與學校之間的粘性就比較低。如果有其他的培訓機構家長同樣會給孩子換一家培訓機構學習。

6樓:師說

二、三線城市開設英語培訓機構是乙個優勢。切勿加盟,加盟很多坑,服務不到位。可以到網上買些國外的教材。

開設培訓機構需要注意的問題,實在是太多了。一言難盡。

總之,做好即使沒有乙個員工,你們也能搞定教學就可以了。

7樓:呀呀

選擇乙個合適的品牌做系統一性的有針對性的,然後呢能讓孩子實實在在的學到東西的又能培養孩子興趣的都還是很不錯的,現在家長都比較徵求這衣方面既能培養孩子興趣又能學到東西啊,上英語在板塊呢,都要注重這一點像我們孩子學的那個機構都還不錯,叫史瑞可的,可以去問一下最近一下他們這樣的。

8樓:

我身邊有兩個朋友開培訓機構的,乙個是英語一對一的,乙個是幼教英語的,當然了,都是在上海這個一線城市。

關於樓主所問的問題,有跟他們聊過,首先,開這種機構的話,乙個要注意當地對教育的重視程度,乙個要看自己手頭上的資源,這兩點不言而喻,市場和開辦的操作性都是要考慮的。

另外,加盟和自己開創這個其實是乙個看似選擇題的問答題,加盟要付錢,拿的是個品牌,不過還是要回到市場,你所在的地方對該品牌認知是多少,你的成本承受能力(加盟費一般不少),以及你以後的市場規劃,前面幾點不是問題的話,加盟會加速你的起步速度,少走一些彎路;

有想法的,而且前面我說的資源,包括客戶資源、師資以及經驗等都是你自己開創的必要因素,如果這些沒有把握,光有想法肯定也不行,開辦機構說實在的還是經營一家企業,你先要考慮活下去。

至於最後,開辦前先了解下當地同行朋友,開前要注意哪些問題,要辦哪些程式,開起來後定期要做哪些檢查和管理,這個最好找當地的朋友了解清楚;

其他的就是教學組合了,教材、工具、辦公裝置、軟體硬體,現在移動網際網路時代,教學基本都是線上線下相結合了,我朋友用的一家叫童言童語的機構開發線上線下相結合的系統,這點我可以推薦一下,做好是自家品牌,而且成本不高,現在機構自己開發都傷不起,可以看看。

9樓:唐珙木

其實很多人對於少兒英語培訓只看到市場廣闊,目標客戶巨大,收費高,可是,沒有看到:

1、競爭激烈:類似品牌非常多,在一二線城市,乙個大點的小區能聚集兩知名培訓品牌和幾家私人的小品牌。而且正如樓上幾位已經回答的,同質化嚴重。

2、支出高:場地租金、老師工資、保潔服務人員工資、行政及市場人員工資裝修費、平時運營支出等等。當然還有宣傳費、加盟費了。做的不好的,一不小心入不敷出。

當然,當今中國 ,很少有行業錢好賺,成本低,還合法。

10樓:追夢人

我感覺一般,累。工資不高,待遇一般,也不是說只有口語很好,很地道才能帶班,基本上按照統一培訓模式下來,加入肢體動作,都是固定模式,放學後還要接送孩子,打掃衛生,平時需要出去招生,不論是冬天還是夏天。比較好的一點是可以學會跟小孩子相處。

總感覺作為乙個機會鍛鍊自己還是可以,但是作為乙份正式工作的話還是不太值。也不是自己理想的工作

11樓:

英語現在都普及了。少兒培訓班沒必要。初中或者高中的培訓班,前景還不錯。趁現在還要學英語,加油吧。說不定什麼時候考試科目就沒有英語了。

12樓:趙亮

我是英語專業八級,自己辦過6年英語培訓。

我覺得還是自己先開創好,這樣你從中會有酸甜苦辣的體驗,取得一手的知識、感司。將來你如果真想加盟,你也知道該加盟什麼樣的機構。

至於需要注意的問題,我覺得最最重要的就是教學質量,這是你的產品,是核心,質量抓好了,孩子有提高,家長會給你宣傳,口碑非常重要。那要想有教學質量,就必須請好的老師。我感覺好的老師比較難尋。

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排名?

阿卡索線上外教網 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排名,已經成為很多家長在選擇培訓機構的過程中都會關注的乙個資訊,那麼面對各種不同的培訓機構,我們要如何來去選擇,以及在這個過程中需要關注的問題都有哪些?很多的人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可能忽視掉了這個方面的問題,所以才會造成了極大的影響,如果我們能夠去更好的關注這些培訓機...

少兒英語培訓哪個機構好?

阿卡索線上外教網 少兒英語培訓哪個機構好?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別人都說好的培訓班未必真的適合你孩子,我只能給到你一些選擇方法 1.看教學教材 這個很難說好壞,也沒有過時不過時,比如 新概念英語 相信很多家長自己讀書的時候都接觸過,這麼多年過去,現在依然是一本很好的教材,現在依然在用。選教材要選...

少兒英語培訓機構,如何尋找優秀的英語外教?

久伴英語 在給孩子選擇線上英語輔導的時候,是需要注意幾點的 01 師資 上課的老師不給力,課程顧問說的天花亂墜也沒用,交了錢就是為了提公升孩子的英語水平的。如果老師濫竽充數 沒有經驗或者教學效果不好,那肯定是不行的。而在英語培訓方面,就更需要注意老師的教學資質了,尤其是選擇了外教上課的話,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