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潘家園十里河等文玩市場裝得自己很懂?

時間 2021-05-05 15:17:49

1樓:豐紳文玩核桃串

十里河天嬌文化城要「消失」了。

據公告顯示,為了改善環境,疏解非首都功能,十里河天嬌文化城將在3月前解除文化城內所有租賃合同。這座在北京文玩人心中有重要地位的「大本營「就要壽終正寢了。

作為這個文玩市場的見證者和參與者,豐紳哥也對這裡有著不一樣的感情。此次十里河騰退,難免讓人百感交集。不過, 豐紳哥還是很期待騰退市場後大北京未來的區域規劃和表現,希望我們的首都越來越好。

除了豐紳哥以外,聽聞十里河要關門的文玩人在幾天內迅速集結,來這裡和這座文化城「告別」。有人說中中國人最講情懷,我看所言非虛。不過,告別的同時,也有很多朋友來這裡「撿漏兒」:

一出地鐵十里河站D口,密密麻麻的人群湧向天嬌文化城,沿途有不少攤販。賣文玩核桃的手提一箱子,就地一開就開始吆喝;賣琥珀蜜蠟的珠子掛滿一身,見人就問「要嗎,甩賣」;有人一自行車掛了十幾個鳥籠,裡面多是老北京說的「蹦兒」(學名煤山雀),惶恐地跳來跳去;最有意思的是賣熱帶魚的,直接用塑膠袋裝著,掛在地鐵外的欄杆上,看上去玲瓏剔透。

雖然其他門類的疏解時間未定,但是很多店鋪和攤位也開始甩貨。這兩天在北京的朋友們可以來十里河送送它最後一程。

十里河文化城將成為過去式,但我們的文玩之旅才剛剛開始。

2樓:

如何評價《春風十里不如你》裡的肖紅?

九月 作為乙個從第一集看到最新的吃瓜群眾 個人認為小紅這個角色放在現實中是會挨揍的,而且不止一頓你跟乙個6年在乙個宿舍,並且時時刻刻關心關注你男朋友的女人能友好相處下去嗎?你不會找人去毆她?很多人說是班長心機,班長和秋水那7年是偷的。Excuse me 小紅的等待是7年,班長的掏心掏肺就是狗屁了無奈...

如何評價《春風十里不如你》裡王秀玉這個角色。?

Nora 和朋友一前一後追劇,她說後面幾集想踢死小紅,我看到小玉割腕自殺的這一集的時候,簡直才想要踢死她周圍那些人。後來我們明白有個詞叫城鄉差異,這代表的不僅僅是小玉個人而是乙個不同的兩個群體 上面這張截圖可能有點不符合但是這段話值得每個人去思考。我也曾經當過留守兒童,也當過農民工子女,在什麼都不懂...

如何評價春風十里不如你的趙英男?

就這麼說吧,有個當官的爹誰不愛,男人眼中的標準賢內助。但說實話,比起偽君子,我還是喜歡真小人,打心底裡面是真的欣賞小紅那種轟轟烈烈的性格。只不過很多時候,人都敗給了現實。 紅塵中入定 趙英男男人心中的理想妻子,長得好看身材好,三觀正,對愛情專一,對事業認真,對於有上進心的男人,也希望有這麼一位賢內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