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應該如何教學,如何分班,如何選用合適的教材?

時間 2021-05-05 14:52:10

1樓:Carol

lz把學段劃分成幼兒(4-6歲)、小低(一二年級)、小高(三年級以上)三個學段沒什麼問題,但分班的時候要考慮學生的水平,現在孩子的英語啟蒙年齡不一樣,有的從幼兒園就開始學習了,所以在水平接近的前提下再考慮年齡才合理,最好有個入學測評。

另外就是學習的時長和頻度,幼兒和小低學段的孩子很難保持長時間的注意力集中,所以每節課30分鐘左右比較合適,當然,這樣如何課時不變的情況下,總的學習時長就減少了,不利於鞏固和掌握,如果不能在平時增加課時的話,可以考慮讓家長協助做一些鞏固訓練。

選教材主要取決於你的課程定位,如果是側重於語用技能的綜合培養,不是校內課程的同步應試輔導,建議選用原版教材。目前主要是英式和美式英語,低學段選哪種影響不大,孩子在學習過程中對美音英音都接觸是有好處的。原版教材的課程體系基本都是對標CEFR(歐洲語言框架大綱),特別是英國出版社的教材基本都是參考這個標準,而且和劍橋少兒、KET、PET、FCE證書體系比較緊密,不同教材之間銜接也比較容易。

具體到內容,建議盡量選出版時間比較新的教材,現在流行CLIL教學,就是語言知識、學科知識同步學習,比較新的教材內容也與時俱進,孩子學起來也比較感興趣和實用。

2樓:少兒英語教材評測

關於教材 6-12歲可以從劍橋系列、牛津系列中選擇。我調研了市面上30款教材中,著重寫了關於劍橋和牛津的幾款明星產品。可以到我文章中去看。

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排名?

阿卡索線上外教網 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排名,已經成為很多家長在選擇培訓機構的過程中都會關注的乙個資訊,那麼面對各種不同的培訓機構,我們要如何來去選擇,以及在這個過程中需要關注的問題都有哪些?很多的人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可能忽視掉了這個方面的問題,所以才會造成了極大的影響,如果我們能夠去更好的關注這些培訓機...

少兒英語培訓機構的前景如何?

我的筆記本 如果在一線的市毫無疑問,應該需要注意品牌的創新。我找了點材料得到以下觀點。少兒英語培訓機構的發展前景被普遍看好,特別是在進行高考英語改革後,英語可以一年兩考取高分後。而且新的 外語能力測試體系 將更加注重聽說讀寫譯等綜合技能的提公升,這意味著家長需要從更長遠的語言運用能力的角度去培養孩子...

少兒英語培訓哪個機構好?

阿卡索線上外教網 少兒英語培訓哪個機構好?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別人都說好的培訓班未必真的適合你孩子,我只能給到你一些選擇方法 1.看教學教材 這個很難說好壞,也沒有過時不過時,比如 新概念英語 相信很多家長自己讀書的時候都接觸過,這麼多年過去,現在依然是一本很好的教材,現在依然在用。選教材要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