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生 在家人群裡發表情包被誤會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9:46:20

1樓:斐王

有髒話的表情包不要在親人之間發。親人之間不適合開這種帶有髒話的表情包!然後就是解釋一下吧,就說這是我們年輕人這一代朋友之間的玩笑,鬥圖,不小心點錯了而已!

這個就需要技巧性的解釋了!畢竟上一輩可能理解不了!

2樓:

說真的,我17,8歲的時候被我乙個很小的侄子開玩笑似的說了一句cnm,真的怒不可遏。不是說你表情包不能用,你得分清這表情包說的是什麼東西吧?你可以和同齡關係好的人互罵sb,你能和40多歲的你叔互罵sb?

樓上那些說40多歲人心態不好的,大學畢業了?上大學了沒?會做人首先要會換位思考,而不是什麼事都先找對方麻煩。

3樓:諸蓬漫

聰明的遷就稍微不那麼聰明的是和諧發展的必須,如果你不夠聰明到能模擬對方思想考慮問題,那麼就少言語吧。

買水果、鮮花郵寄過去,再寫一篇長文道歉信。文風要華麗一點最好帶點古文,他們那個年紀就吃這一套,具體原因我不證明。

如果拒絕就再發一次,拒絕三次就是他們沒理了。

要是溝通能力夠強,線下喝點酒啥的更好。

4樓:

家裡長輩都叫我姨夫老郭,小時候姨夫老懟我,我對我姨說,快管管你家老郭吧。當然開著玩笑說的。

隔天,我媽說:你姨夫很生氣,覺得你特別沒禮貌。

當時我就知道,差輩之間就有差輩之間的距離。

當然也不用太在意,這事兒嘛,會過去的,解釋過了就好了

我時常把一些不幸的事情幻想著發生在家人身上是怎麼回事 這是什麼心理疾病?

羽萌 如何維持身體機能正常運作?吃好喝好睡好。如何去預防一件事情發生?做好事前準備。如何讓擔心的事情發生?擔心擔心擔心。如何去幻想乙個事情的發生?使勁想啊想,so easy,想東西又不用花錢,又不用花力氣。就傷害乙個腦細胞而已嘛。要是真的生病了,傷害的是啥?病有多少種?絕症,癌症,焦慮症,傷害身體的...

父母和女友之間產生了矛盾,現在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該怎麼去勸說父母同意?父母和女友該如何選擇?

雪亦亦雪 看來父母和女友都挺任性啊!要麼父母讓步要麼女友讓步,誰先讓步誰就是最愛你的人。看來考驗他們的時刻到了 但我跟你說你的父母會讓步的,現在就看你的女友了。 寶寶鴨 什麼矛盾?誰對誰錯?如果不是什麼特別嚴重的問題,你想和女朋友在一起為什麼一定要父母同意?父母不同意就要分開?自由戀愛時代了,還搞婚...

我的奶奶在家人聚會時說我好不容易才有這麼乙個孫子是重男輕女的表現嗎?還是只是我想太多了

真的是乙個懶媽媽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奶奶就是重男輕女。但是你奶奶對你怎麼樣呢?對你也很好,也不會影響到你什麼的話,重男輕女就重男輕女去吧。反正你既改變不了你奶奶,也改變不了給了你奶奶這種思想的環境,只要最終你好就行了。假設說奶奶不給你吃肉只留給你弟弟這種事,她如果從來都是這樣,那麼她對你怎麼樣,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