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和女友之間產生了矛盾,現在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該怎麼去勸說父母同意?父母和女友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6-11 23:52:23

1樓:雪亦亦雪

看來父母和女友都挺任性啊!要麼父母讓步要麼女友讓步,誰先讓步誰就是最愛你的人。看來考驗他們的時刻到了:)但我跟你說你的父母會讓步的,現在就看你的女友了。

2樓:寶寶鴨

什麼矛盾?

誰對誰錯?

如果不是什麼特別嚴重的問題,你想和女朋友在一起為什麼一定要父母同意?父母不同意就要分開?自由戀愛時代了,還搞婚姻大事父母之命那套嗎?

孩子,你長大了,成年人要有自己的想法,學會自己做決定,好嗎?

3樓:使用者7513069674

起初,我們兩個人是異地戀,後來我回來和父母同住,彼此也都見過雙方父母,開始父母不太同意我們兩個,覺得她個子有點矮,後來我一再堅持,父母也不再多說什麼,後來雙方父母見了面之後,我母親懷疑她媽媽和姐姐疑似侏儒症,從此以後再也不准我們在一起了,我知道父母是為了我以後能過的更好,但我還是想爭取和她在一起,在爭取的過程中,彼此之間的誤會和矛盾越來越多,母親態度越來越強硬,現在甚至已經想全面的控制我,不允許我們見面,不允許我們聯絡,感覺自己一點說服他們的辦法都沒有了,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知道該怎麼去選擇。

4樓:花有彩

家人不同意和你同不同意是兩回事搞清楚就不難,女友是你找的,首要滿足你的需求,不是給父母找的他們沒有權利決定你分不分手。

至於說服,前提看父母是不是通情達理不愛控制沒那麼自私的人,不過這種父母也不會橫加干涉強迫子女分手,如父母境界差說服幹嘛啊結局就是不歡而散。

5樓:kitty

這個要看是什麼矛盾以及矛盾的大小,如果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你可以兩邊溝通協調下即可,如果是因為性格或其他不好調和的事,要看你愛你女友有多深,如果感情深厚你可以多站在女方位置想一想,父母都希望孩子幸福,如果看到你們在一起很幸福,時間長了父母也就放心了,矛盾自然就少了。

和爸媽報考專業產生了矛盾?

ldr 播持其實並不是只是聲音好聽就可以的,其中需要的專業技能很多。簡單來說就是一門控制說話的學問。不僅需要很多很雜的文學基礎和生活基礎,也需了解在面對不同場合不同受眾時的所需要的不同的播讀主持方式。有乙個好的嗓音只能說會在某一方面比別人多一些先天優勢,不過但凡接觸並系統學習過這個專業及相關專業的學...

作為上級,和員工產生了矛盾怎麼辦?

鹽選推薦 上下級間的矛盾絕對不能迴避 由於上下級之間地位和職務的差別,產生矛盾是非常正常的。因為在工作中,對於考核實施 獎賞兌現 工作安排等,會是上下級之間的矛盾產生點。有些時候,甚至是工作之外的親疏遠近都能夠造成工作中的矛盾。實際上,上下級之間不可能完全沒有矛盾,有了矛盾不要緊,積極面對矛盾,解決...

關於父母和孩子之間的矛盾。?

林大路 唉。咋說呢先自己成長吧 自己成長好了就隨父母去吧保持適當的距離讓自己活成自己父母活成父母我們這個社會太畸形信任機制為零 所以成年成家了還得請父母帶孩子 問題是這事兒他們願意嗎又重新活在乙個屋簷下他們願意嗎別總在該保持距離的時候硬把父母拽到自己身邊然後又嫌棄父母嘮叨有什麼解決父母茅盾的辦法?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