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語一,用墨墨背單詞選哪本單詞書比較合適?

時間 2021-05-31 14:22:49

1樓:Joy 金baby

單詞書的話我用的紅寶書,但是那本超級厚的我幾乎沒有翻過,用的是它附贈的便攜版,單詞書前期用,自己規劃好每天背幾個list。其實用那本書都無所謂啦,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堅持背下去,不斷重複才能記得住!

2樓:涵涵小怪獸

我用的是這個呀。戀戀有詞其實也是可以的,但是我覺得你能夠把便攜版這3368個單詞背下來真的可以了,因為這些單詞都是來自於試卷之中的重點單詞,必須掌握的,也可以把這些單詞先背下來,然後再去過戀戀有詞,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堅持呀

3樓:Wang ll

我當時也是英一。背的是戀戀有詞。但是感覺背單詞其實哪本單詞含量都是一樣的堅持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至於那個最好我沒有背過別的不敢多說。但是比較推薦先背高頻的詞彙然後再背全部大綱內容~個人觀點~祝一切順利

4樓:白印塵

僅供參考哈。

何凱文1575(只背前21單元)

馬天藝單詞之間

戀詞真題5500

十天搞定詞彙

單詞課,聽的意義不大,主要是浪費時間。每本書都多多少少有重複的詞彙,所以越往後會發現雖然是一本新的書,但好多單詞都背了。

不建議死磕一本詞彙書!!!

我背了,1575 單詞之間戀詞5500等幾本書,每本詞彙書都有所謂的「高頻詞彙」,但是你會發現,幾本書之間的高頻詞彙重合度並不高。戀詞5500的中+高頻都背完了,1575裡面就包括了300+詞彙。所以,最後還是多背幾本高頻詞彙,當互補了,反正時間來得及。

最後再看看基礎詞彙就好了,單詞多了沒壞處。

用墨墨背單詞背考研英語行嗎?

bless 可以的我從2月多開始背默默前期一天200個然後暑假是500個差不多,後期每天覆習300就可以了,不需要學新的單詞的,結果是英語一剛好70,不算高,但是剛考完以為只能考到40分左右,以為自己一年的努力會葬送在英語上面,看到分數還是蠻驚喜的,因為21年的英語一是真的難絕了。總之,每天老老實實...

哪本考研單詞書比較好

歪頭豆豆 如果你是注重單詞用法和片語的話,建議你用 考研詞彙閃過 我之前考研用的就是這個,裡面把考試大綱單詞分類了,有高頻詞 中頻詞和低頻詞,重點分的很清晰,我當時就直接背的高頻詞,挺省時間的,直到考試前,我差不多過了5輪單詞呢。而且裡面關於單詞的用法講的也很細,每個重點單詞後面都有6個短語講單詞的...

考研英語一不背單詞書,只背真題單詞可以嗎

我就是這個思路。直接把握真題。把握好,就夠了!雙管齊下最好。單詞結合句子來記更有效,結合文章來記最有效。但單詞書也有好處,那就是可以有多個中文意思,有詞彙辨析,有例句,這個對於完型填空是很有幫助的。所以最好雙管齊下 怕時間不夠?考研英語單詞不需要準確記憶到每個字母,每個意思,只需要有個印象,混個眼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