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症狀是不是患有性別認同障礙?

時間 2021-05-31 14:22:49

1樓:安羽心理

一般來說只是孩子的個體體驗或者其自身表達的性別與生理性別之間顯著地不一致,這種狀態持續了至少半年的時間,通常表現為如下的狀態

1、有強烈的成為另一種性別的慾望,或者堅持聲稱他/她就是另一種性別的人。

2、男孩子對變裝有著強烈的偏好或者模仿女性的裝扮;女孩子有對只裝男性服裝的偏好,以及對穿典型的女性服裝的強烈抵抗。

3、在假裝遊戲或者幻想遊戲中有扮演相反性別角色的強烈偏好。

4、被另一種性別通常使用的玩具、或參與遊戲活動強烈的吸引。

5、對另一種性別的玩伴的強烈偏好。

6、男孩子強烈地排斥典型的男性化玩具、遊戲和活動,以及強烈的迴避打鬥遊戲;或女孩子強烈地排斥典型的女性化玩具、遊戲和互動。

7、對自己的性生理特徵的強烈厭惡。

8、有希望第一/或第二性特徵與自己體驗的性別相匹配的強烈慾望。

2樓:

我小時候長得很漂亮,讀初一走到哪都被人當成女孩子,誇漂亮啊啥的,問我:妹妹你叫什麼啊之類的。後面初二吧開始發育,發育前我一直覺得自己喜歡女孩子,後面發育後我發現我被男性荷爾蒙吸引,喜歡看男同學們的大粗腿,發育後我沒有以前那麼像女生了,然而要命的是男性對我的吸引越來越致命,尤其是強壯的男生。

但是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男生,我希望自己變得和那些男生一樣強壯,變得不再女性化,然後我長大了。我懂了,我沒有性別認同障礙,我並不想當女生,但是我是個gay,我喜歡男人,我不在乎攻受,我覺得我都行,甚至不像以前一樣只喜歡強壯的男生,看見很多白白萌萌的小男生也會忍不住想撲倒他。難道是我單身太久了?

3樓:

其實嘛,我覺得答案自己心裡應該是最清楚的,自己覺得自己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並不需要去尋求別人的贊同。

我才不想讓別人說我是易性癖呢

是不是日語罵人詞彙中沒有性侮辱?

已登出 現在有很多人認為日本女人地位低,可是我不這麼認為。因為日本人罵人不問候女性。本人是動漫迷,看了很多日漫,沒看見過和性有關的髒話。這是因為,在日本,母親和女人是受到尊重的,所以日本人不會去羞辱她們。如果日本女人真的地位低,為什麼日本人不罵娘呢?這個事實狠狠的打了他們的臉。 劉的話 題主,但凡罵...

是不是單親的家庭的孩子有性格缺陷?

孤寂可 不是每個人教育方式不一樣生長環境不一樣 樂觀的人教出來的孩子永遠都是樂觀的 悲觀的人教出來的孩子永遠都是悲觀的 還有就是大環境導致的性格 之乎者也 單親家庭的孩子是否有缺陷,取決於陪伴孩子的一方家長的心態,如果家長傳遞給孩子的是堅強 樂觀 寬容 善良,那麼,單親家庭的孩子是可以跟正常家庭的孩...

男朋友這些行為是不是不愛了

匿名 查吧,要麼出軌,要麼出軌,要麼遇見別的女生了,要麼就是不喜歡了。乙個人不可能無緣無故的突然這樣,況且才半年,我跟我男朋友半年還整天粘在一起 野肆 在我看來,很顯然這是不喜歡了,甚至已經可有可無了,真的喜歡不會這樣的,喜歡乙個人是看到什麼新奇的東西都想要在第一時間告訴她,這種斷斷續續沒有聯絡的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