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初學者在學loser(難的日語歌)時,有什麼有趣的經歷?

時間 2021-05-31 12:22:23

1樓:某科學的喵

能完整地不看詞唱下來的,第一首應該是lemon吧,其實我學日語有一段時間了,但是基本都記不全詞,主要是oped都放一半吧,而lemon從最開始就是全曲聽完的。

說到難點,這歌的副歌個人感覺比較難,一是節奏感不好的話可能不好控制,另乙個就是基本沒有正常的斷句。看到有其他答案說secret base斷句比較麻煩,我想了一下感覺還好,八爺也是任性,表示我不押韻了,然後直接從詞中間頓一下…

其他印象中比較難的歌可能就v家的一堆了吧,原因就不說了,都懂…

2樓:蘇憶唐

初學日語的時候沒學過歌……但是還一點點都不會日語的時候學千本櫻差點把我逼瘋了。

就,看的是羅馬音,然後羅馬音我還看不懂……比如我記得第二段開頭有個ひゃく,我當時盯著那個hya想了半天不知道這玩意兒怎麼才能念出來。最後跟著原曲子稀里糊塗地發了個音……還有就是脫離歌詞就是完全靠記憶在瞎唱,因為不知道自己唱的這句是什麼意思,只是啊吧啊吧鸚鵡學舌的感覺_(:_」∠)_。

但是!在我會了日語之後回頭再看!發現我瞎唱的那些基本上都是對的!就覺得自己好厲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日語初學者應該選什麼教材?

貓冒帽 個人認為,買教材還不如直接在網上買課程。看課程不會像看書那樣枯燥,能學的更快,更有意思。而且還有很多名師的課程,比你自己學起來輕鬆多了。 白色常春藤 新標日 和 大家的日語 是很多培訓機構使用的教材,比較適合非日語專業的學生使用,特別是 新標日 緊扣日語能力考的等級而設計。 日語靜香 優點 ...

日語口語初學者究竟從何練起?

大大 特地強調 口語 初學者?如果在五十音圖還有基本的單詞語法都還不會的情況下,那就只能去日本待幾年了,像嬰兒一樣,讓自己沉浸在那個環境中。如果不是以上的情況,那就得老老實實的正兒八經的學習一下基礎知識,再來配合練習口語和聽力,這些都是不能彼此分開的呦 君君 提公升口譯技能亦或是通過口譯考試,是需要...

有哪些適合日語初學者練習的日語歌曲?

如果開心你就拍拍手,小星星,sakura,這類乙個音乙個音蹦出來的歌都很適合初學者。你之前會唱中文的一些旋律的歌,日文你也會唱。比如我會唱鄧麗君的漫步人生路,所以我也會唱 上手。你因為旋律喜歡上的日文版,你就會唱。比如我會唱日文版的planet,但我不會唱中文版的planet,因為我不喜歡中文版的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