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公尺蘭新美naba的研究生學長學姐大佬們呀?想了解一下兩年研究生課程的選擇問題

時間 2021-05-31 09:04:00

1樓:芊芊芊芊

關於NABA的碩士課程設定

1年制碩士課程:創意廣告學creative advertising、當代藝術市場contemporary、攝影與視覺設計photography&visual design.

2年制碩士課程:服裝與紡織品設計fashion&textile design、室內設計interior design、產品設計product design、視覺藝術與展會研究visual arts&curatorial studies、傳播設計communication design、社交設計social design、藝術新科技new technologies for arts.

最後附上入學要求哦,需要義大利語的b1水平、雅思5.0或者托福59-64,大學本科畢業成績。

—————分割線——————

記得幫忙點點關注哦,我會第一時間回覆大家,給你最真實的義大利生活學校資訊

我是義大利留學畢業生芊芊芊芊

2樓:西公尺醬兒

naba兩年制研究生專業

傳播設計、室內設計、產品與服務設計、社會設計、時尚與紡織品設計、視覺藝術與策展研究、藝術新技術

設計類專業對本科課程匹配要求不是特別高,最重要的是語言和作品集,可以申請多個專業,但是naba研究生專業課程方向區別比較大,如果要申請多個專業,準備的作品集也會完全不同,還是建議多了解研究生專業,專心準備想申請專業的作品集。

naba研究生專業有英語授課、也有義大利語授課,英語授課要求雅思5.5,義大利語授課要求B1/B2等級證書,不知道題主是打算什麼時候申請呢?

今年獲得naba一等獎學金,社會設計專業的同學的作品集展示~

3樓:非暴力不合作

兩年制碩士英語或義大利語的專業有:傳播設計,室內設計,產品與服務設計,時尚與紡織品設計,視覺藝術與策展研究,應用藝術新科技,社會設計。這些都是公尺蘭校區的。看你要學啥了。

4樓:ARIA想變瘦

語言:NABA士課程,全部都採用英文、義大利文兩種授課語言! 申請專業時,可任意選擇英文或者義大利文授課! (提供相應語言證明)

學費:兩年制碩士是17500歐。

專業:

建議:研究生也是要看一下課程匹配的,可以諮詢一下老師,看看本科學的專業有什麼最優匹配。而且NABA總的來說,除了學費比公立貴一點,資源都是很棒的。

不同於公立美院,NABA的實踐課比理論課多,但主要培養實踐能力。一般一周三節實踐課、兩節理論課。實踐課的每一節課時間都大於理論課。

其他專業也差不多是這個比例。

有的教授還會安排課外實踐活動。尤其是設計課的教授經常安排課外實踐啊對,一般研究生入學都有獎學金競賽,會有不同額度的學費減免,推薦參加~

5樓:世最可的鄒鄒

在滴是想學什麼專業呢~

公尺蘭新美院2年制研究生課程的專業有:

1、服裝與紡織品設計

2、室內設計

3、產品與服務設計

4、社會設計

5、視覺藝術與展會研究

6、傳播設計

7、藝術新科技

6樓:上海華意通教育-義大利留學

對NABA哪乙個專業感興趣呢?兩年制研究室是可以獲得學位認證的。

開設的兩年制碩士課程有:

傳播設計

產品設計

室內設計

時尚與紡織品設計

視覺藝術與表演研究-繪畫/視覺藝術

策展研究

學校優勢

NABA作為私立院校,對於課程匹配要求不是很高,看重的是學生的專業能力,需要好的作品集。課程設定也有大量的實踐課程,更好的將理論知識應用起來,學校有很多合作品牌或專案,給學生提供了很好的時間平台和資源!就業率非常高!

NABA本身學費在私立院校中算不高的,同時又設立很多獎學金名額,作品集優秀的學生非常有希望拿到20%-60%的學費減免!花費可以省下很多!今年我們的學生也像往年一樣拿到獎學金!

炫耀帖|華意通學生榮獲NABA公尺蘭新美術學院一等獎學金!

作為NABA的官方合作學校,學生通過我們可以免費申請,今年因為疫情原因,也和NABA一起開展了線上面試錄取,在面試中有好結果的學生可以直接拿到offer!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幾十位同學被錄取,題主準備什麼時候申請呢?可以參加接下來的面試。

華意通國際教育(北京、上海、廣州、重慶、公尺蘭)義大利語教學·義大利留學·作品集

華意通國際教育(北京、上海、廣州、重慶、公尺蘭)義大利語教學·義大利留學·作品集

NABA公尺蘭新美術學院室內設計專業研究生怎麼樣?和公尺蘭理工比差的多麼?

你好同學 公尺蘭理工大學的室內設計專業是網申,如果是奔著公尺蘭理工去的,害怕被拒可以考慮公尺蘭理工大學Poli Design的一年制研究生,有家具設計專業,課程設定非常注重實踐性,很適合工作前的集中提公升。第二年可以再網申公尺蘭理工大學設計學院的研究生,成功率會提高很多。 華意通藝術留學中心 1.私...

NABA美術學院的藝術新技術專業的研究生怎麼樣,有很多實習機會嗎?

圈兒 NABA實習機會我記得還蠻多的,之前有朋友在那邊上學,當時還聽他說他們的實習是強制的因為有實習學分。我自己也在義大利讀的本科,其實說白了每個學校的實習機會都不少,但是很多人會礙於語言能力沒有辦法參與進去或者害怕去參與,如果你是希望在校期間有很多實習機會的話,先確保自己有足夠的語言能力 MAMA...

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專業有沒有在職研究生專業?

哈魯留學 香港中文大學的研究生課程有區分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課程結構基本相同,但全日制學生學制為一學期,而非全日制學生學制為兩學期。非全日制學生的課程 講師主要在工作日晚上上課,或在週末上課。 李sir 你被派遣過來工作,拿的應該是優才or專才簽注?也就是有居留權,這樣的情況下可以申請part 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