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級差了幾分沒過,想保研,需不需要考雅思,只有兩個月時間,考到6的可能性大嗎?

時間 2021-05-05 15:01:24

1樓:優研小Y

雅思現在也停掉了這是最悲催的。

1第一要務是申請夏令營,趕快入營。

2在此基礎上,補救下英語,我建議還是考。我有個朋友本科強985保研到北大。英語6級沒過有雅思6的成績,候補進入了。他這確實十分驚險,但是還是說明英語有點用的對吧?

2樓:

對於雅思很多學校包括國企都很認可,可以嘗試去考一下。如果時間上來不及,可以考慮找個雅思培訓機構報個小班,輔助一下。不過,具體還得看你的英文水平怎麼樣?

雅思考試跟六級考試還是有很多不同的,可以去諮詢下培訓機構,他們對這塊都門清~

3樓:

保研對英語沒有很大要求,有的學校要求是六級過了就行,有的不過都行。我就屬於六級沒過,雖然英語很重要,但其實也不是最重要的,還有一點時間爭取這次過了六級就可以了

4樓:

我英語只有初中學的極好剩下的時間一直在啃老本然後四級複習了乙個月擦邊過了老師都覺得我這種分數過六級無望六級我複習了兩個月也擦邊過啦我想告訴你一切皆有可能加油啊不過六級真的要很認真複習我聽力很差天天聽兩套題不管模擬還是真題加油!我覺得你肯定比我強多啦。

想考FRM,但是英語沒過四級,差幾分,怎麼辦?

FRM對於英語方面的要求 FRM課程,裡面有很多都是專業方面的詞彙和金融風險有關,考生們更應該記住詞彙,充分的理解。這樣隨著學習的深入之後遇到複雜的課程題目也可以輕鬆應對。在FRM考試中,風險管理一直是考試的難點和重點,所以這部分英語的要求也偏高,能不能快速準確地理解題目的意思,才能更高效的答題,節...

保研選手,刷六級or雅思?

諾亞與風語 建議刷六級。1 雅思考試目前沒有恢復的跡象。即使恢復,疫情積壓的考試需求很大,競爭會很激烈。2 看到題主說的 雅思之前斷斷續續準備過乙個月了。乙個月對於雅思來說不算多其實,除非英語基礎很好,大多準備半年以上。3 六級考試費比雅思低很多 六級筆試37,哪怕考個口試,一共也沒有100.雅思一...

大一下六級成績460,想保研到好學校,六級有刷分的必要嗎?

有必要,你才大一。但有多大必要看專業。如果金融這分數肯定低了,雖然你本科學校好,成績好的話也能去。工科的話這個成績也不是很大硬傷,絕大部分學院,包括清北部分院系,在你其他條件強的情況下都可以去,我同學去的也有你這個分數的 極值函式 這個分數的話,想保研到好學校機率很小。建議你多考幾次,反正你才大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