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級考了兩次還沒過,有什麼理由讓我繼續堅持考下去呢?

時間 2022-01-07 04:11:58

1樓:潘達啦啦

我考了大概四次才過,六級大學結束就不能考了,有的人過了有機會都還會去刷分,你為何不去考呢,應該抓住每一次機會。而且要好好複習啊,好好準備,起碼認真讀個個把月,怎麼會不過呢

2樓:明鬆鬆

第一,你身邊的人都過了

第二,你的工作需要

第三,你的公升學需要,不然分數差不多別人過了你沒過,你說老師要誰第四,我就考了四次,最終考了540+,不堅持下去誰知道結果怎麼樣呢?

3樓:Kelly學姐吖

本科考過四六級,我個人認為不管是畢業直接找工作還是考研都是很有必要的

首先,如果你打算一畢業就找工作,考過六級就是首先在簡歷上加分。有很多崗位招聘條件上就要求要有六級證書。剛剛畢業沒有別的工作經驗,參加面試能夠吸引HR的也就我們的簡歷上的證書等吧。

其次,如果你打算考研繼續公升學,那英語基礎更是重要了。不管你考什麼專業都是要考英語的,所以已經考了兩次有了兩次的準備,直接放棄不考就太可惜了。

4樓:多多多多丶

之前本科沒想過讀研,四級考過就沒考過六級,最後突然想考研了,才開始考六級,研究生期間考了4次,終於過了,再不過畢業不好找工作了。

六級考了三次沒過,計算機二級考了兩次沒過,感覺自己是個loser怎麼辦

禾野 我也是,都沒有過,剛得到訊息我也很難受。但是細想我是真的沒有認真準備它們,過了是運氣,沒過那是應得的命運。但事事都有兩面,沒有通過,意味著你還有更大的機會,你努力認真地準備,你的證書會比大部分人含金量要高很多。趁還來得及,乙個個來,今年備考12月份六級,明年三月計算機二級,每一件都認真且努力,...

請問四級499分,六級兩次沒過,考研用黃皮書還是考研真相呀?

小玖 考研真相 是會逐詞逐句翻譯講解,而且解題思路清晰也是可以利用的,是比較適合基礎比較薄弱的同學使用。黃皮書 相對來講,講解的沒有那麼細緻,不會逐詞逐句的進行翻譯,只會將文中比較典型的,難以理解的,抽出來進行講解,解題思路也是可以靈活應用,是比較適合有點基礎的同學使用。考研和四六級是不一樣的。四六...

科三考了兩次了還沒過!求好心人疏導?

雨天 唉,考了第一次直線全掛,第二次直線掛打錯轉向燈,真的不想考了,覺得自己好沒用,別人都一把過自己掛科,心理素質太差,平時練車沒問題一考試就出問題。 不甜薄荷葉 第二次科三考試 2021年2月8日 兩邊都掛在燈光上 第一遍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路口 第二遍通過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路口 為什麼一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