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留學可以買菜自己做飯嘛?

時間 2021-05-30 23:09:27

1樓:6apt-Maria

當然可以,一般住宿的地方都會提供公共使用的大廚房,可以買菜做飯。如果住的是學生公寓,公寓的廚房會提供冰箱、烤箱、微波爐、水壺、麵包機等等供學生使用,基本去了之後買個鍋碗瓢盆什麼的就可以開伙了。

2樓:Alice

作為留英一年回來的寶寶,我只想說在倫敦租房很貴的情況下,加上有寬鬆時間的預科你真的可以花點時間研究下烹飪,第一是雖然英國各種吃的你也能吃到,但畢竟在國內呆久了習慣國內烹飪,自己嘗試做飯也能緩解剛去的緊張情緒。學會照顧自己。

另外說說公寓,基本英國公寓都是允許你做菜的,不過你懂,中中國人習慣炒菜,油煙很重,英國的抽油煙機又沒有國內這麼猛烈,而消防警報又特別靈敏,所以注意油煙的問題。還有如果是自己租房記得定期清理油煙,不然退房的時候你會很痛苦。

再說一下食材吧,蔬菜是生菜各種各樣,也會有中國大白菜,但你也可以的去中超,有時候能買到蓮藕,豆芽,山藥等等我們國內經常用的食材。英國當地超市肯定便宜啊,雞肉牛肉豬肉隨便買,相對來說不算貴。土豆,茄子,沙拉西紅柿都比較多。

注意不要把黃水仙當成蒜臺買了就行?哈哈。祝留英愉快。

得了慢性腎炎可以去英國留學嘛?(簽證會不會通過)身體還行,就是需要長期服藥

簽證沒問題,只要不是傳染病。藥肯定也能在這邊買到,生活用藥一般超市就有,但像這種較為特殊的藥可能boots這種藥店才有。建議來了後就註冊GP,並且說明你的病情。你如果身體健康方面有問題的話其實還能受到學校 宿舍的特殊照顧。建議你也提前和學校及宿舍反應一下你的問題,這個應該屬於health issue...

22可以去英國留學了嗎

滴滴嗒嗒aris 22年時間差不多,現在去的話可能稍微會有點倉促,主要是因為疫情還沒有完全控制住,還是多多少少有些影響。今年去的話,不管是出國還是在國內上網課,體驗感都不會很好的。就算出國,也不能隨意走動。在家裡上網課的話,如果遇到網路不好的情況,體驗感更不好了。所以今年還是老老實實在國內待著,找個...

自考生可以去英國留學嗎?

拿到國家承認的學位證和普通的一樣申請,同樣是看你本科的學校網排 GPA成績 雅思成績等。準備材料,樓上各位我覺得都講的蠻詳細了,需要注意的話,我建議最好是找有經驗的人來幫你申請吧,英國申請比澳洲是複雜點的,自己DIY容易出差錯,萬一無法彌補只能是得不償失。一般都是提前一年申請,比如現在可以開始準備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