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英國留學讀語言班argue週數可以嗎?

時間 2021-06-03 10:05:05

1樓:星期八吖

可以試一試的。雖然argue成功的機率比較小。從學校的角度來看,作為「留學大國」,留學作為一種產業,時間長的語言班賺的多。

試一試吧,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首先,兩次的分數都發過去,說一下具體的情況,然後提出訴求。可以表達一下自己對學校入讀的決心,貴校是我的夢校,如果給我提供這次機會,我一定馬上準備住宿和後續的準備等等。

另外說一下自己之所以選擇短期語言班的原因,像今年這個情況就可以說簽證中心關閉了短期的語言班可以有更多時間去準備材料什麼的。記得附件把兩次的成績單加上哦。

2樓:德縱留學腐國大叔

雖然語言班argue的成功的案例很少,但是也是有的,去年我佈大和曼大就有學生用兩次雅思成績拼著發給學校,學校也發了語言班offer。但同樣的情況也有被拒絕的。所以你在知乎上問答案,不如直接發給學校。

還有一種比較費時的,就是雅思復議,但你覺得你的作文有6分水平嗎?如果就可以付費賭一把。

3樓:Jessica

這種情況有機會去ARGUE,要看argue者是否能和國外招生官很好的溝通,取得他們的理解。

另外也要看錄取專業的名額是否有空餘,給予你機會。

4樓:正桶偏桶

這種事情向來希望不是很大,而且格大今年可是一點也不缺人,配語言也表明你現在還在有條件錄取狀態,和學校講條件的籌碼並不多。

2023年以後語言班這玩意本來效力就下降了不少,求平安還是該讀多久讀多久或者求能辦分數考到con的水平吧。

5樓:流丹

成功從ucl 8周argue成5周。

時間太久忘記了具體的雅思分數。但是印象中是只因為一科差0.5導致總分差0.

5。按照規定,如果總分到了,只有而只有一科差0.5是可以去5周的。

寫郵件,和他們講道理就成功了。

但是盡快。同學和我一樣的情況,argue不成是因為5周滿了沒有位置了。

去英國留學讀語言值得麼?

英國留學馬老師 去英國留學讀語言其實蠻不錯的 你可以在主課開課之前熟悉語言環境可以提前適應生活氣候還可以認識很多新的朋友 其次你可以提高你的語言水平建議多溝通交流這樣等你主課開學的時候聽課就容易多了 哇咔咔 讀語言真的挺好的,如果家裡經濟條件夠的話,其實沒什麼缺點。與專業課相比,語言課程安排相對簡單...

去英國有必要讀語言班嗎?

飲水思源 對於國內學生而言,是否要讀語言班主要取決於你的雅思成績是否達到學校的要求,如果你還在苦苦刷雅思成績,而一直沒有達到學校規定的要求,那不妨讀個語言班,這或許是一條捷徑呢。讀語言班的條件 語言班不是人人都可以隨隨便便去讀的,這個也需要滿足一定的條件才能順利申請入讀。一般情況下,語言課申請需要三...

去英國讀碩士預科有必要嗎?(非語言班)?

大風過境 很多讀預科其實都是因為語言不過關,過去先上預科,如果沒有語言問題完全沒畢業再讀一年預科,現在留學保錄取這些都可以免預科,英國留學一年花費都是幾十萬,讀預科沒太大必要,想去更好的學校可以考慮保錄取提公升自己的背景 Adeola 如果你語言過關,不換專業,學歷成績達到要求就沒必要。我就是專科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