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可以去英國留學了嗎

時間 2021-09-09 15:26:33

1樓:滴滴嗒嗒aris

22年時間差不多,現在去的話可能稍微會有點倉促,主要是因為疫情還沒有完全控制住,還是多多少少有些影響。今年去的話,不管是出國還是在國內上網課,體驗感都不會很好的。就算出國,也不能隨意走動。

在家裡上網課的話,如果遇到網路不好的情況,體驗感更不好了。所以今年還是老老實實在國內待著,找個網上的中介準備明年的留學申請,有錄網就可以直接網路做留學申請。或者先找個實習或者全職做著也行。

2樓:西安經緯壹佰留學

不但不會受到影響,相反,現在正是前往英國留學的好時機。

截至到英國時間的7月4日,英國已有4535萬人接種一針疫苗,3373萬人接種兩針。也就是說有85.2%的人接種了第一針疫苗,62.

7%兩針均已接種完畢。英國的疫苗接種率排在歐美為代表的西方國家的首位

留學生到了英國也不必擔心,根據英國NHS官方的說明公告,留學生有權在全英的範圍內接種疫苗,沒有地域的限制,這對於國際留學生來說毫無疑問是乙個好訊息。

除了疫苗接種的便利之外,2023年去英國留學還有許多其他的優勢。

關於英國最近的大事件,毫無疑問就是「脫歐」,英國脫離了歐盟這個共同體,勢必會尋求歐洲之外勢力的支援,也就會對非歐盟國家展現出更多的善意,這對於歐洲之外的國際留學生來說是一件好事。

英國的「脫歐」曠日持久,最後甚至以一場近乎鬧劇收尾,英國和「歐盟」的不歡而散,導致了原來「歐盟」學生們的特權不復存在,甚至在英國求學還遇到了許多限制性政策,「歐盟」學生空間的被壓縮,國際留學生的空間就會被擴大,對於留學申請是有利的。

英國一向以留學生就業機會多,政策便利而聞名。隨著PSW工籤的修復,2023年入學的英國本科以及研究生以上的留學生都可以在順利畢業之後,留在英國,並且可以停留兩年

正如齊澤克所言:「我們真正應當緬懷的乃是一整套生活方式之死。眾所周知,我們最終會成功把局面控制住,但是舊時代的生活也永遠不會回來了」。

既然決定,就收拾好行囊出發吧,舊時代過去,但是太陽照常公升起。

3樓:雲授教育

可以啊,具體看你現在的學歷背景情況

英國留學預科年齡限制

預科是英國為海外學生所設立的一門銜接課程,是申請英國大學本科的一種途徑,通過預科的學習學生不僅能夠快速了解英國的教育模式,還能夠提高自己的英語能力,未進入大學奠定良好的基礎。

一般情況下申請英國預科需要年滿17周歲,對年齡沒有上限的限制,學生預科成績合格後可直接申請英國大學本科,總共需要讀四年,與國內的本科學制相同。

英國留學本科年齡限制

英國大學本科學制一般為三年,對學生年齡限制通常是年滿18周歲,沒有上限的限制,但也有很多學校會破格錄取18歲以下成績比較優秀的學生,所以對年齡沒有特別嚴格的要求。

英國留學研究生年齡限制

英國的研究生學制只有一年,對學生沒有嚴格的年齡限制,但是如果35歲以後再申請研究生的話可能就比較困難了,所以有條件的學生還是要盡量提早申請,以免因為年齡而耽誤留學。

雲授EDU - 客服諮詢

4樓:飛翔的雲朵兒

22歲在英國讀本科在讀的,讀碩士的都有哈。主要是你現在前置學歷背景如何,要申請,先拿到offer,年齡不是問題。

現在疫情已經是常態化的情況,只能靠防控,你如果想等到疫情完全消失再去讀書的話就不現實了。你可能等個三五年都不一定。

去英國留學

LeBron 英國留學的話,申請top up只能讀專科階段選的那個專業。比如,專科學的是金融專業,財務管理和會計專業就都不能學。金融就是金融。最後拿到的學位是BA of Business。再比如,如果你本科學的專業在英國沒有開設top up課程,就意味著你不能在英國讀專公升本了。申商科的話,對本科專...

準備去英國留學了,求推薦乙個靠譜的留學顧問老師!?

我的顧問老師是來自有錄網的Eva老師,她是乙個特別溫柔的老師。這可能和我個人原因有關,我就比較喜歡女老師,感覺溝通會沒有什麼壓力,而且也不會覺得尷尬,就是會覺得更親近一些吧,所以我就特別喜歡這個老師,而且女老師還很細心,她會為我考慮的比較周全,把各種問題都能想到,也很有耐心。 首先我覺得靠譜顧問一定...

去美國留學還是去英國留學?

梁凰 兩國教育水平都是頂尖的,假設題主GPA和語言成績都是OK的,兩國任你挑。1 申請難度 同樣質量的學校,英國的門檻無論在推薦信 學術背景要求都比美國更加靈活一些。而且英國很多學校都提供各種形式的預科,可以念一年再公升本科。預科的門檻更低。總的原因是英國學校全部是公立學校,熱衷吸引留學生 對國際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