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beat玩家應該如何高效提公升自己的水平?

時間 2021-05-30 16:52:49

1樓:清爽伊人

說起JB和RB算是BEMANI新時代的兩款MUG了。JB基本算是所有MUG中最容易上手的遊戲,16個格仔的打地鼠遊戲,看見哪亮就按就行了,而RB也只是乙個只需要會讀拍子就能玩的桌球遊戲。相比起元老的IIDX和DDR系列,無論判定,鋪面難度都降低了非常多。

我這裡先說…

顯示全部

2樓:林夕

半年過去了不知道題主巨爽有沒有98#^_^#?

身為乙個老玩家發表一下自己的觀點吧。

jubeat作為bemani系列判定最鬆的遊戲(DE是啥我不知道),也是國內bemani系列玩家最多的遊戲。正是由於判定松和過關門檻低,加上jubeat獨特的讀譜方式,很容易產生錯誤的肌肉記憶。我個人認為題主所描述的水平是完全不需要背譜的,如果一首歌被完全打廢了(錯誤記憶),就不要打了,放置半年一般都會突破。

題主應該注重目押能力的提高,其實也就是用眼睛看位置加看節奏的能力。其次就是,不推薦去刻意的廚某些歌曲(某個**Evans EXC了其他歌都被大家吊打),我推薦刷8級EXC和9級99,會比打10級中下曲98進步快很多,接觸更多的譜面型別是進步快的前提。畢竟10級也就是把很多基礎難點堆在一起,個別曲子加了自己的難點,就算這些難點糊過去,別的點打好也是可以輕鬆98的。

對自己薄弱的譜面型別進行特訓我想應該是最好的提高方法了。

祝題主早日EXC lv10#^_^#

3樓:

所在地區很難玩到街機的純平板黨來發表一下意見,雖然和街機在手勢等細節上稍有不同但大方向還是差不多的

最重要的還是像樓上幾位說的多堆7和8,並且在練習基礎的這段時間盡量不要碰LV10,感覺多少可以消除一些之前形成的肌肉記憶,這對於破大部分十級曲的SS還是有極大幫助的(舉個例子,LZ的巨爽我正打一直90左右(個人差曲之一),末段發狂完全押不上,但偶爾倒打一次就可以輕鬆93、94,這就是形成了肌肉記憶的緣故)

背譜我覺得沒必要除非你想收歌,但個別曲子需要特別設計下手勢(比如一碗屎)

最後搬運個段位表,祝練習愉快

考研數學衝刺階段如何高效提分

我不吃我不喝我要錢 雖然你說你做了1000題,但是很明顯這1000題也就只是做了,而沒有轉換成你的思路。對於同樣型別的題,下次遇到可能還不會。學習這東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不能一味的利用別人的方式學習。所以我就說說我考研數學是怎麼複習的,你就選取你覺得有用的就好。我數學考的數學二,只有高數和線代。...

人生中應該如何高效成長?

眾所周知,乙個人的成長它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不會說是線性的,其必然是曲折的,也就是說乙個人由弱小變的強大,是有乙個過程的。其過程也必然是艱辛的。千萬不要以為那些優秀的人是從小到大都是一帆風順的,從小優秀到大,當然這些人也有,但這些人很大程度 上靠的是比其他人高的多的智商。是因為這些人較高的智力水平導致...

高中應該如何高效率學習?

國內教育的同病,死記硬背,老師布置大量作業。這些往往才是降低你學習效率的問題所在。學習之道 學習之道 第2版 豆瓣 精力管理 豆瓣 這些書不一定幫你,提高分數,但會幫助你成長,高中3年浪費在追求分數上,我是後悔不已。要追求學習能力,但不要追求分數。飽覽群書,豆瓣5星好書,能讀多少讀多少,哈佛學生平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