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單方面提分手,應該如何挽回?

時間 2021-06-05 05:52:36

1樓:唐晏枋

從你的描述當中,我看到你對她的形容有性格反覆無常,但是又說人品好。後面說她和你的家人相處挺好的,可是又擔心後媽難當啥的。

其實,在結婚前,發生這些事情,從某種角度來說,對你,對你的戀人都是有好處的。這就是戀愛的乙個不確定階段,你很愛她,這是你的資本,但是,別因為很愛她,而失去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關於孩子,他有權和自己的媽媽接觸,這是事實,並不能夠因為你將來和你愛人結婚了,就改變。

包括你和你前妻的關係,這也是事實。如果對方不接納這個事實,那麼,將來,即使你們結婚了,這件事情,也依然會被無數次翻出來吵。

我建議你當前的這個情況,不要想著挽回,或是為了結婚而妥協什麼。你需要做的是陪伴,是堅定對方和你在一起的信心。

如果乙個人在知乎裡去找自己以後生活的樣子,我想那不是優秀,也不是乙個懂思考的人該有的表現。

如果她愛你,那麼,她其實就需要做好和你共同溝通、共同解決這些問題的準備。

把這次事件當作是「危機」,不要只看到「危」,而看不到「機」啊!

2樓:Anny

你好你的女朋友可能是因為之前的經歷對感情產生了比較強的不安全感

於是在和你的感情裡當真正準備訂婚走到一起的時候

可是如果跟她說你不要想太多她可能還是會覺得不安

你就算去解決她提出的一些擔憂解決了乙個也可能會像她表現出來的又出現另外的

這個時候你需要先表達出對她感受的理解理解她是怎樣的感受也理解她為什麼會有這些感受

(比如她可能之前被傷害過很多時候都是處在擔憂和恐懼裡比如和她自己無法生育有關係這個可能是她的遺憾和心結 )

也需要適當的給到她足夠的認可和關心增加她的安全感

(比如她可能擔心自己不能勝任做好你的妻子和孩子的媽媽你可以在這方面給她認可比如你們之前的某些相處讓她覺得存有隱患可以適當的做出調整等等)

方便問一下你自己現在已經做出了哪些挽回了麼?對方具體又是怎樣的態度呢?

如果你們一家人可以組建乙個家庭相處融洽有你有孩子對她來說也可以說是有乙個完整幸福的小家了祝好。

3樓:似夏菲夏

看了描述,打個比方總結一下。

比如普通男生女生都是半圓,組合在一起就是乙個圓,就是圓滿。

你和你前妻結婚的時候,也是這樣。

離婚後,你就不再是乙個半圓了,因為你帶著孩子,你的半圓上面有乙個小「凸起」,這在擇偶上是一種小缺陷。

你女朋友,因為身體原因,半圓上有乙個小「凹陷」,在擇偶問題上也是一種小缺陷。

你們這個「凸起」和「凹陷」,恰好能咬合,又能組成乙個圓了。

明明這麼合適,她為什麼不願意了呢?

我估計她可能是乙個非常沒有安全感的人,而你在這段關係中其實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合適是合適,但是她覺得還不夠。

這事兒你得理解,她畢竟是頭婚的妹子,嫁給你直接變成後媽,不甘心是正常的。

而且,離異有孩經濟能力還不錯的男性不難找,身材相貌各方面還不錯並且不要小孩影響男方原有小孩生活質量的女性並不是很多。但是,她心裡真正的需求肯定是想找對方沒孩子的,這就很難辦。

換言之,她只要在離異有孩的範圍內尋覓,她絕對是搶手的,除非男的非常想再要乙個孩子。

而你,找物件肯定是不難,但是找到她這個樣子的,應該不容易。

所以,你非常不想分手。

畢竟你們也戀愛有一陣了,她既然能在相親場上認可你,說明你的條件她大致是能接受的。

這時候宜緩不宜急,你只能多給她時間,讓她自己慢慢消化接受自己身上的缺陷,接受你的家庭。

雖然是二婚,交往時間不夠,倉促結婚也是不行的,交往一年以上再說吧。

至於其他的,你真的做不了什麼,你不知道她的內心世界。這麼說吧,很可能是親朋好友說句後媽不好當,她馬上聯想到哪次你答應好陪她卻去陪了孩子的事兒。你都不知道她真正要分手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沒準兒是有更好的追求者了呢?

4樓:情感動物Lea

表面看是孩子問題,實則是她對你的不信任,對你們的不信任,造成未知和恐懼。

人逃避未知和恐懼,實在是太正常了。

我看到你的問題描述裡有這段話:

我很愛她,如果我們有乙個好的結果,我會堅定的站在她的角度上去為她解決麻煩,為她遮風擋雨。

其實這段話改改,添點東西,就是你要的答案了:

一、我很愛她,我會堅定的站在她的角度上去為她解決麻煩,為她遮風擋雨。

二、我很希望我們有乙個好的結果,我願意為此而努力。

三、我要讓她相信、讓她看到、讓她感受到(一和二)。

5樓:尋真愛的艾公尺達拉

看了你們的情況,我覺得這個女生非常合適和你在一起。而且她的一些個人特殊情況,我有理由相信她會把你的兒子當自己的孩子看待。

我們來看下現在的主要矛盾,其實是集中在,她非常擔心孩子在成年後和她的關係,還有他生母的聯絡。我必須要客觀地說一下,就是無論你的前妻怎樣,我相信兒子畢竟是自己兒子,他們兩人未來存在聯絡是必然的事情,這個現在你確實需要和她明說。

但是這並不影響你和她之間的戀愛,甚至馬上的婚姻。我們拋開其他不談,如果你是乙個離異的丈夫,但你和前妻沒有孩子,你的父母還會這麼心甘情願讓你和這個女生交往嗎?

與其說是為你的孩子找個後媽,其實是你自己確實需要找到這麼乙個人生伴侶,來和你面對以後的生活。所以你應該把這種觀念和思維強化給自她聽,弱化你兒子存在這一概念。

生活就是生活,很平淡,也不會有像電影裡的大起大落,我相信這個女生肯定是擔心自己會成為那樣的繼母,和你的兒子以後發生矛盾。其實你的兒子看上去很可愛,聽話,我相信他會接受這樣的阿姨的。

你要知道一點是,事在人為,你的孩子需要去照顧,這個女生,如果能成為你的未來妻子,只要她善待你的兒子,和他好好相處,我相信他們倆會交流的很好。

或者你完全可以讓她改變自己的形象,從繼母變成乙個知心阿姨,我覺得也可以。電視劇集電影裡面繼母對不是自己孩子行為態度惡劣很大乙個原因是本身自己就不是什麼好人,或者說自己有孩子,或者和你未來會有孩子。詳情參考電視劇集《隱秘的角落》。

但這些問題都不存在,你和她未來不會有孩子,所以我有理由堅信她會對你兒子很好,你兒子也會很喜歡這位後媽。

女生單方面換掉情頭幾個意思?

春日宴 爺分手了。其實我是有過這樣的經歷的,在我和現任談的時候我也單方面換掉過情頭。在那個時候在吵架而且也想分手了,所以才把情頭換掉。我覺得並沒有幾個意思,一般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如果對頭像不滿意一般會直接說,或者用了一段時間就提出來。不加商量就直接換掉其實就是對感情中一些問題的體現與暴露。出現這種情...

如何擺脫「單方面相親局」

飛光 你煩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你自認為自己 長相一般,能力一般,家庭一般,交往能力一般 要我我也煩 我都這麼廢了還整天介紹一些 看起來條件比我好的人 來讓我自行羞辱?這就是個無底洞,越介紹,越被拒絕,越被拒絕,越懷疑自己,越懷疑自己,越不想相親,越不想相親,家裡越想著法子介紹,越變著法介紹,你越排斥,你...

如何評價海牙單方面把南海「判」給菲律賓?

龍牙 真理永遠在大炮 飛彈 戰鬥機 轟炸機 經濟手段 的射程以內。美國曾經想把太平洋變成他的內海。法律意義上他沒有做到,實際意義上他做到了。中國現在想把south china sea 變成自己的內海。法律意義上吃了一點小小的虧,實際意義上即將做到。問題的關鍵是,中國實際意義上把 南中國海 變成 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