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當年沒有考乙個好大學而抑鬱難受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2:04:19

1樓:言默默

那現在能繼續考就繼續考

不能考就過好當下的生活,把自己該做的做好。別再三五年以後再說「後悔方面沒好好珍惜時間把當下的生活做好而抑鬱難受怎麼辦?」

2樓:魔豆魚魚

沒有辦法。

後悔毫無意義,而因為後悔產生的各種假設,也只會徒增煩惱。

既然過去的事情無法改變,為何還始終放不下,甚至抑鬱呢?

3樓:安安

有基礎,可以選擇再考一次,或者試著做點其他的,養花花草草,旅遊,攝影,或者學點感興趣的比如樂器,畫畫,關鍵是要慢慢做點什麼,如果整天什麼都不做,那你胡思亂想的時間就更多鑽在裡面很難出來

4樓:等風

我記得我高中歷史老師(我以後的擇偶標準)說過,我們之所以這麼努力地、拼命地向上,不就是為了讓自己過得舒服嗎?暫且不說讓家人過得好,因為你自己過得漂亮也是對家人付出的回報。但我看樓主如此優秀,還總是苛刻自己,其實你可以換個思路,換個角度去生活 ,並不一定要死磕到底,你要想,生活哪有這麼多如意,總歸有很多不圓滿,而這些不圓滿可能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

5樓:漫遊人

把心思放在生活中放在家人身上,照顧好自己。能多賺些錢也是不錯的,交一些能一起喝酒散場後不借錢的朋友!有乙個愛好就足夠了。

6樓:松蘿茶

首先好好治病。

關於不想動,誰都有懶的時候吧嗯,可以找乙個忙一點的工作先別管,比如說,錢拿的多不多這樣,讓自己忙起來。

不要想自己能幹多少事情,先動起來再說。有時候發現動起來就贏了。

找找自己喜歡什麼或者多運動,運動心態也會變好。

7樓:Gavin

還苦苦深陷在大學沒考好的圈中,說明你還沒成長。大學差距確實對個人有影響,但是這個時代不是絕對的時代。想過去痛失機會,不去想想如何曲線「救」自己。

讀下來可能覺得我的就是套話,但是套話不是沒有理的。

8樓:陽光番茄

我覺得要重點關注下抑鬱症,沒考好只是誘因,我也有很多難受和後悔的時候,不過向前看,時光不會後退的,好好享受當下,對自己好點

9樓:大貓

你越這樣越說明,當下的你也不是乙個努力並且有目標的人。就算再給你一次機會你也不會考上,過好當下最重要,不要給自己的懶惰找藉口,考上好大學了繼續懶惰也不會過得多好。不要焦慮這種沒意義的問題了

10樓:神盾局九級清潔工

人生的風景處處都有,錯過好大學是很難受,但是難受一陣子還好,難受一輩子就沒必要了。

你向上看的時候發現仰著脖子很累,這時候你向下看,還有人沒有考上大學,依舊生活的精彩。

大學不是終點,心態放不平了才是終點。

為了考乙個好大學去考編導值得嗎?

歷史專業不太好就業。再說個另外的例子,我同學廣播電視編導本科,研究生考了歷史,畢業後考到國防大學事業編,因為研究生專業和工作崗位無關等原因,薪資按照本科執行。我也喜歡歷史,喜歡看看歷史書,買了二十五史 全球通史等等。但是喜歡不一定非要學這個專業。 妮娜 如果你能用編導專業上211 985這當然是好的...

乙個好大學的碩士和乙個不太好大學的博士哪個好?

西顧教育we solving 沒有看法,本來就是不同階段,沒有必要拿在一起比較。如果乙個人喜歡科研,毫無疑問博士對ta來講是合適的,學校不好,資源不好,什麼都不好也無法阻擋追求科研的心,而不是博士的頭銜 如果目標點設在工作,那好學校的碩士足矣。 哈哈哈 為了就業的話,碩士學校的牌子還是響亮一點比較好...

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有沒有用?

爬蟲前輩 沒用。為什麼我說沒用呢?因為這是你想聽的答案。你只是在給不想學習找個合理的藉口。我告訴你,就算你努力和985,211面進乙個單位相同職位,別人也比你多拿1000塊。看起來很少是不是?可是別人面進來比你輕鬆的多啊,公升職也比你快的多啊,失業期先開的也大概率是你。我聽過年長的朋友說過最多的關於...